今天收到i-OWN艾旺的蘆薈全能凝膠有點讓我驚訝

因為i-OWN艾旺是一個台灣本土有點年紀的公司,一開始對他的期許就是老品牌一定好用

但是對於包裝就不要有太大的期待

沒想到收到產品的時候讓我嚇了一跳,好可愛的包裝喔!我好喜歡這個黃色!這樣我就敢大膽地放在身上了

 

我對老品牌的概念就是很實在,這款i-OWN艾旺的蘆薈全能凝膠確實實在

他是使用100%純度的蘆薈做成的(是不是很實在!而且還有通過SGS嚴格的310項農藥檢驗 ),

大家都知道蘆薈對皮膚很好再加上他的純度,所以小孩大人都可以使用喔

以前對於蘆薈的概念是曬傷後可以使用,能夠達到快速冰鎮的效果

或是像現在很流行的醫美雷射在雷射過後也會使用蘆薈冰鎮,

這款特別的地方是還有添加薄荷成分,能夠更加的鎮定曬後的肌膚,燒燙傷後都能夠使用喔!

他的瓶口是用按壓式的,所以操作起來蠻方便的,不會一倒出來就是一大堆,想用多少就壓多少,蠻方便的!而且沒有傳統軟管的壞處

就是放在包包裡會被不小心擠出一大堆液體,然後搞得整個包包都是.......

液體是透明狀的,所以擦在身上不會色變!XD而且很好推,塗抹後不會黏黏的

我最喜歡他的部分之一就是他還能夠在被蚊子叮咬後擦,可以稍稍的止癢!才不會因為蚊子讓美麗的肌膚留下了疤痕阿

除了上面敘述的以外,還有個重點就是他有添加尤加利精油喔,意思就是說~到戶外的時候還擦在美麗的四肢上~防蚊啦~~!!

而且尤加利精油的概念是物理性防蚊,可以減少皮膚的負擔!

所以不管是男人女人小孩老人,夏天除了怕熱就是怕蚊子~記得隨身攜帶這瓶蘆薈全能凝膠喔

一次幫你解決很多你所擔憂的問題喔!而且瓶身不大,所以還可以放在化妝包裡,搭上他可愛的外型!整個時尚加分!(時尚破表破表~XDD)

在看產品介紹的時候還有提到可以在妝前薄擦提高妝感的服貼度~EVAN就來試試看囉!

敷上去的感覺:味道不刺鼻類似草本的味道、保濕度夠有薄荷的涼涼感

然後再上妝,完妝圖

 

 

看了那麼多精彩的照片,大家就不要再自己種蘆薈了XDD~趕快一起來支持台灣本土的品牌i-OWN艾旺的蘆薈全能凝膠

隨身攜帶不佔空間就像是攜帶一個小型的皮膚救星在身上一樣!幫助全家人的皮膚需要!

心動就快動動手來訂購吧!

 

i-OWN艾旺的蘆薈全能凝膠 https://goo.gl/469KA8

i-OWN艾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oehometainan/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