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裸妝必備的兩樣東西,想要擁有好氣色的裸妝,就要先從底妝開始做起,一種樹頭徛予在 毋驚樹尾做風颱的概念XD

因為現在天氣炎熱,離開冷氣房大概五分鐘妝就花了,所以如果能夠不化妝就很美麗當然最好,但是能夠有這樣實力的人又有多少呢

所以只要底妝打得好,就能輕輕鬆鬆擁有裸妝感,裸妝有幾個要點,首先就是打底的隔離乳必須要能夠清爽不油膩,又必須同時具備足夠的保濕力

才能夠幫助肌膚看起來是自然Q彈的,再來就是粉底液需要能夠遮瑕不油膩,而且需要能夠持久,這樣搭配之下才能夠展現完美妝容

 

所以今天就來試用看看"I’M 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和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首先先來擦防護隔離乳,這款隔離乳防曬係數SPF50/PA+++,除了隔離髒空氣外也有效隔離紫外線,減緩皮膚老化達到水嫩的效果

最近因為生理期就長了一些三八痘XDD,看看擦完這系列的產品有沒有辦法有效的遮瑕

 

先點幾個重要部位~~~

 

最後擦上我愛防護罩粉底液,這款粉底液也有防曬的效果喔~

防曬SPF30/PA++

 

使用前後比較

使用過後不但痘疤明顯的被遮住外,黑眼圈也變淡了,而且本來蠟黃的肌膚也變得白裡透紅感,我是在同一個光線同一個位置

同一台相機拍照的唷~是不是有點神奇!潤色效果非常好!用起來的感覺確實蠻清爽的,平常擦完粉底液我都會覺得超級黏,但是這款不會黏,持妝度相對也比較久一些

而且皮膚看起來也不會皺皺的,像是卡粉一樣的感覺,真的有點偽素顏的感覺,皮膚看起來很水潤,氣色也好多了

我決定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要用這兩款產品XDD

 

因為底妝上的好,所以我就只有擦上腮紅、唇蜜跟眉毛~就出門了~沒想到這麼簡單就能夠當個懶人裸妝高手(自己說XDD)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