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是好久之前去的地方了,但是最近好多人跟我聊起長灘島,讓我想要寫一篇全攻略來紀念一下這段美好的旅程

長灘島是我常常會回憶起的美好地方,雖然人跟推銷員很多有點吵,但是我實在忘不了天天躺在沙灘上來一杯芒果冰沙的美好阿

除了在沙灘上喝芒果冰沙外,我還在沙灘上畫了一幅海、風帆和黃昏的圖,這樣的生活就跟在天堂沒什麼兩樣阿~~

全攻略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我和W在長灘島遇見的一件大事~

 

隨身行李

一件輕薄外套或襯衫 手錶 披索,美元(約台幣兩萬) 20P的披索很多張(小費用)

護照,菲律賓簽證 宿霧航空機票單,度假村住宿單

個人藥品 寶特瓶 Nikon J1,Canon D20防水相機,

手機,充電器,變壓器 旅遊資料 雨傘 筆記本,筆 面紙 必戴口罩!!!!

隱形眼鏡藥水、盒子、一般眼鏡

太陽眼鏡、遮陽帽、濕紙巾、洗臉卸妝用品及化妝用品

 

登機箱

蛙鏡,泳衣褲 換洗衣物 (帶兩套上衣短褲就好) 洗衣粉

盥洗用品(牙刷牙膏,臉部用品,毛巾,肥皂,小瓶洗髮精)

小瓶防曬,小瓶蘆薈,小瓶防蚊液 鬧鐘 拖鞋 防水袋,塑膠袋

 

總開銷跟花費比例(以下匯率以披索1=台幣0.729計算)

開銷不算是特別便宜,因為是度假嘛~所以直接住在海灘上,一開門就是沙灘,走出去就是海~~

吃的也是以大餐為主,算是四五星級的等級了XD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