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歐爸的時候,就要用韓式料理填補思念的心啊~~~XDDD

好啦~認真~!這些年來好久沒有吃吃到飽了,因為上次去釜山愛上了金剛部隊鍋這種模式的餐廳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的新發現唷,是一家韓式吃到飽

說到吃到飽大家可能比較沒有太大的期待,我一開始也是這樣的覺得

但當我踏進去兩餐的瞬間,我錯了~~不~~~吃完以後更是喜愛的不得了阿阿阿

兩餐是真的來自韓國的店,所以他的食材都跟韓國一模一樣,當然煮法那些也都是原汁原味的搬來台灣

畢竟兩餐在韓國有一百多家的分店,經驗豐富,所以搬來台灣這些手藝也都是完全依樣唷

(「兩餐」是來自韓國的dookki)

而且不只如此,還有很多韓國當地的有名料理唷

例如:年糕、甜不辣、韓國當地醬料、湯頭,韓國手工炸物、還有去韓國必搬回家的韓式泡麵,兩餐都為我們帶來台灣了啦

年糕不只一種口味,兩餐超有誠意的,年糕有超級多種口味,有紅蘿蔔年糕、原味年糕、艾草年糕、紫米年糕、粗圓年糕、細年糕、寬麵條年糕、細麵條年糕

是不是超級有誠意阿~~!!!聽完這麼多韓國知名料理,大家是不是以為超級貴~~~NONONO~~~

以上這些東西吃到飽一個人只需要299元喔~如果你是肉食性動物還可以額外點肉片唷,

現在就用照片來為大家詳細介紹餐點吧

 

餐廳外觀

 

室內裝潢,明亮清晰氣氛也很好,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畢竟超多餐點,我問東問西他們還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XD

 

這是韓國的特調醬料,有甜有辣可以自行調配要的口味唷

 

如果你熱愛起司也可以加點起司喔~當作醬料的一種,起司很香~剛拿上來的時候遠遠就能聞到起司香了XD

中間是我們調配好的醬料XDD

 

多種炸物選擇,炸物可以丟進去當火鍋煮,也可以直接沾火鍋醬吃,即可!非常好吃,選擇又多喔

手工自製韓式炸物-手工酥炸海苔捲、手工酥炸雜菜丸、脆皮炸餃子、手工炸魷魚

 

還有韓劇最常出現的甜不辣關東煮啦~~~就是要有一杯燒酒配上關東煮這樣才像歐爸歐逆阿

兩餐的甜不辣據說是用75%的魚漿做成的,難怪味道那麼香

 

 

有多種蔬菜跟火鍋料喔,大概有20種,其實我覺得韓國人還蠻愛吃菜的耶

把蔬菜跟特調火鍋醬加在一起,味道跟傳統火鍋差有點多,韓味十足(講什麼廢話XD)

 

不過我們有加點肉耶,畢竟我是肉食性動物XDD,少了肉就是會覺得哪裡怪怪的,哈哈哈

 

吃一吃一定會口渴,這裡有多種茶包飲料區,任君挑選,妳可以每個口味都喝一杯XDD超級划算啦

 

重頭戲來了,就是年糕,兩餐的意思就是第一餐用年糕把肚子填到七分滿

但是因為多種口味,所以保證可以填到七分滿(但千萬不要過頭唷XDD)因為等下妳就知道

 

第二餐就是把剩下的火鍋醬、起司加上飯跟一些配料,炒成炒飯當作第二餐啦~~~

炒飯很好吃耶~一種自製石鍋拌飯的概念,但我建議在炒之前先決定好辣度XDD

 

最後如果你跟W一樣,沒有吃飽

不用擔心,這裡還有泡麵讓妳可以無止盡的吃,直到飽了為止XDD

 

心得:兩餐是一家高CP值,韓味十足的店

很像韓劇演的一樣,無論是聚會、正餐消夜都很值得去吃

除了好吃以外,價格不貴又可以吃得盡興,讓大家聚餐沒有壓力

快點打電話給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聚餐去吧XDD

 

官網:http://www.dookki.com.tw/

FB粉絲頁:https://goo.gl/AvKgRg

怎麼去?高雄火車站前站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訂位電話:07-2888588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