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家很特別的眼鏡行叫做手目耳眼鏡,為什麼說他特別呢?

我們先來看一下這家眼鏡行的外殼~XD

外殼看起來就像一般的眼鏡行,所以這不是重點(喂~莊孝維喔~)

 

重點來囉~就是這樣寬敞舒服的室內空間,這樣還不夠

我剛踏進這家眼鏡行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到了咖啡店

因為撲鼻而來的就是濃郁的咖啡香,給人的感覺就特別的舒服

以前配眼鏡的感覺就是來匆匆去匆匆,從進去到配完眼鏡為止都是冷冰冰的SOP

但這家店就不同囉,因為有設置了咖啡休息區,還有提供免費的研磨咖啡(都是很新鮮的咖啡豆唷)

一進去就能夠嗅到悠閒的味道,真的是顛覆了過去的傳統

輕啜一口咖啡後再開始好好的挑眼鏡XDDD

 

這家眼鏡的特色很多,先來介紹幾個我最喜歡的特色好了

這家店的眼鏡價格都是透明的,什麼意思呢~就是阿眼鏡上面的標示價格就包含鏡架跟鏡片的價格

所以你不需要擔心當你選完鏡架後還必須支付龐大的鏡片費用,若想要升級鏡片也有清楚的價格表,可依照自行的需求和預算,自主選擇

這裡的鏡片基本是濾藍光、超薄鏡片且非球面鏡片,所以你如果真的沒有什麼其他特殊需求,價格就是如此

價位大約是在1680-6680價位的都有,這裡的品牌是跟著流行在跑的,像是今年韓國流行的STYLE或者是歐美流行的都有

也有一些基本款和特定族群款,我覺得這分類有點可愛,例如:台式文青XD、工程師款、阿爸款~~XDD

總之就是應有盡有,但是又不用擔心太貴的問題XDDD

這裡還有賣一些特別的配件,店家稱為挖寶牆XDD(例如:夾式墨鏡、造型隱形眼鏡盒、超強鼻墊等等XD)歡迎來挖寶阿

好挑好了鏡架可以開始來配眼鏡囉~

 

 

工程師款

 

台式文青款Sivi Max

 

韓國品牌-Kaffeine

 

配件牆

 

驗光過程,非常的細心除了基本的驗光之外,還會用儀器測量眼鏡水平高度,整個過程非常的符合他們的品牌精神

手-透過專業手感。清楚每副眼鏡是否完美,並合乎客人需求

目-讓你能夠看得清楚外,還能看見世界的精彩

耳-傾聽每個人的需要(手目耳CSR企業社會責任還有幫助清寒家庭免費配1680眼鏡)

 

 

一隻眼鏡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他卻是陪著我們好久的夥伴

就像一雙舒適的鞋子一樣,只有越貼近需求才能夠走得更遠

眼鏡也是一樣,只有戴得舒服才能看得更遠啊~~~~~天啊~我就是需要這樣的眼鏡店家阿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住在台南,配完眼鏡後店家還會幫你宅配到府

如果你平常有眼鏡上面的問題都能夠拿到這家店尋求幫助,不管是不是在這裡配的都可以唷

 

猜猜後來我挑了哪幾付XDD(剁手)

 

心動傳送門: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emore.tw/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