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開箱這麼多唇膏耶~一次就12支真的超級開心的XD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泰國的品牌MALISSA KISS,近年來真的超級多泰國的代購

不管是彩妝品、日用品都好,泰國的設計越來越符合咱們的需要阿~

MALISSA KISS是由IMAKEGO愛美購獨家代理進來的喔,除了品質保證是正貨外,購買也相當方便

今天主要開箱是唇膏---霧面絲絨啞光唇膏,唇膏是一個女人的生命阿

而且今年各大品牌都有出霧面的唇膏,所以千萬不要錯過阿~~~

像我平常主要都是淡妝,每天就是畫眉毛、跟簡單的眼線,最重要的就是唇膏的顏色

唇膏顏色影響的是整體搭配,尤其是像我這種很少在畫眼影的女孩兒阿~~

就讓我來仔細地介紹每款顏色適用起來的效果囉,最後再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顏色阿

今天試色主要是以淡妝為主,讓大家看顏色起來比較方便囉

 

全色

 

#01珊瑚拿鐵

 

#02太妃焦糖

 

#03蜜糖玫瑰---今天很流行的玫瑰色

 

#04威士忌神話

 

#05微醺紅葡萄

 

#06勃根地紅酒---有一種時尚感XD

 

#07維納斯女神 ---有沒有女神的FU~哈哈

 

#08性感夢露 ----很適合妝感比較濃的女孩兒喔

 

#09完美裸色

 

#10偷吃棒棒糖 ---這個顏色擦起來好粉嫩喔

 

#11閨蜜 

 

#12粉紅泡泡----裸妝美女試用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七號維納斯女神的顏色,擦起來的感覺真的有點浪漫~~哈哈哈(好害羞喔)

而且像我這樣淡妝就很適合天天用,也不會太浮誇

第二個喜歡的顏色是十二號,因為很裸色,這樣看起來氣色不會太差,但是妝感也不會太重,是我很喜歡的港決

第三個喜歡的顏色是三號,因為這是今年很流行的玫瑰色,玫瑰色就是有淡淡優雅感,無論是上課上班都很適合唷

心得:MALISSA KISS的唇霧用起來不會太乾,嘴唇的痕跡也不會太明顯,因為它有添加椰子油和維生素E所以用起來不會太乾燥,顏色持續度大約可以半天,

所以可以不需要一直補口紅外,嘴唇看起來也不會乾巴巴的。顏色選擇很多,這樣選購起來就比較不會挑不到適合自己的顏色,無論膚色跟平常的妝感都能夠輕鬆選購

唇霧感夠,保色度也相當好,重點是價位不高,CP值高,很值得購買喔!

 

官網:http://www.imakego.com/

FB粉絲頁:https://goo.gl/4g7qQz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