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當身體頂叩叩的空姐?(喂~~~)

好啦~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跟生活息息相關的東西

就是SPA~~~我覺得人人都需要SPA~~XDD

像我天天打電腦,每天肩頸都痠到快要瘋掉

有的時候每天都要來一顆肌肉鬆弛劑才能夠漸緩我的肌肉緊繃

但是終究不是辦法

在好朋友的推薦之下,來到了台北一家SPA館

以前我其實不愛做SPA耶~因為曾經有不好的經驗

之前在泰國、柬埔寨、馬爾地夫等等國家都有做過按摩或是油壓推脂

做起來都沒有真的很舒服,不是過痛就是按不到位

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家真的顛覆了我過去種種不好的經驗

彷彿再造的感覺啊(喂~~~~XDD)

今天要介紹的是冠天下精品舒療

 

這裡空間寬敞明亮,有三十多間的獨立包廂還有獨立衛浴,讓你精油舒療完還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

 

這裡的空間很舒服,服務很周到,舒療前有養身茶、果汁和水等等招待

舒療後還有甜點伺候~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裡按摩起來相當的舒服

 

心得:這次精油舒壓的整個過程都相當的享受,117號姐姐的手法真的是超級厲害,因為我是一個很少這樣舒療的人,所以她為了不要讓我嚇跑

他一開始就先按較表層的肌肉,力道恰到好處,每一個肌肉在他按壓之下,好像按了開關一下,叫我許久沒有休息的肌肉好好休息一番

身體每個部位舒療後,117號姊姊特地在我特別疲勞的肩頸再次加強,我發現沒有一開始酸,但是有按到深層的感覺,比肌肉鬆弛劑還厲害,

按完以後身體的每個肌肉,突然都鬆軟了起來,就只想躺在按摩床上耍廢,完全不想動

身心靈都舒爽了起來,就像來了趟森林浴,想不通的事情都想通了呢!!!!(哈哈哈~~又不是喝了死藤水XDD)

好啦~說真的,真的有種壓力被釋放的感覺,我覺得現在的社會壓力,做這個是很必要的,我們每天的壓力大到都可以把我們壓垮了

來這裡可以讓你徹底的充電一下,然後再繼續面對明天的挑戰~

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應該對自己好一點,心裡的壓力往往會反應在身體

有的時候身體舒爽了,心裡的結也比較容易打開,是吧?!

我好想每個禮拜去一次唷XDDD

 

價位表(這裡還有其他服務喔)

 

地理位置

名稱:冠天下精油舒壓

地址:市民大道四段102號B1

營業時間:11:00AM~03:00AM

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