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讓我這個「閒會」女來為大家開箱Dyson 最新的吸塵器吧

燈燈~~這次開箱的是Dyson V4 digital Absolute圓筒吸塵器

一聽到有幸可以體驗Dyson 最新的吸塵器,就興奮的留了三個禮拜的灰塵讓Dyson 有機會大顯身手(喂~~~~~)

 

終於收到Dyson了,我們來開箱吧!GO~

我之前就是DYSON的愛好者,我們家也是用DYSON的吸塵器,所以我相當清楚這家的吸塵器有多厲害(應該大家都知道吧XDD)

這次的主體俗稱為不倒翁主體,就是你怎麼吸他都不會倒,這個相當重要

因為我之前的DYSON常常在我很租魯的使用之下,直接倒地不起,所以我常常吸到一半就要跑去把他扶正,是有點小小麻煩XDD

所以這個不倒翁的主體,對我這種金剛芭比來講,算是相當重要的設計之一

 

這次還有多了可以收納的架子,我們家原本的DYSON都是躺在倉庫,現在有了這個收納架子以後,他就可以瘦瘦的站在客廳

有些人是會把他收在衣櫃哩,也是相當方便~~

 

這次的刷頭有

1)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  2)碳纖維毛刷深層吸頭

3)床墊吸頭 4)無纏結氣控毛刷吸頭

5)二合一組合式吸頭  6)新彈性狹縫吸頭

  7)新碳纖維軟質毛刷

這次的主體刷頭有兩個,一個是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另外一個是碳纖維毛刷深層吸頭

抗靜電的碳纖維毛刷深層吸頭,可以有效的吸附微小的灰塵,所以清潔完以後地板刷刷的感覺會比以前更不明顯,踩起來更沒有小顆粒感

而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就用來對付比較大顆粒的灰塵,可以說是大小通吃的概念啦XDD

這次還有多了新碳纖維軟質毛刷可算更深層的清潔阿,因為是質趨式的刷頭,更能夠深入每個角落,讓家裡更加得一塵不染阿~~~

 

關節式手把,讓你輕輕鬆鬆把家裡變成一塵不染

 

硬管

 

多段式的集塵筒,這次清理起來變得更加方便,而且不用再把手伸進去裡面清理

是一個貼心不沾手的設計唷

 

心得:Dyson V4 digital Absolute圓筒吸塵器除了我前面說的不倒翁設計外,他這次的集塵筒的清理跟馬達清理都方便許多

變成多段式的開啟,所以可以很輕鬆地將卡在馬達抽風孔的雜物去除,也不容易把手弄髒,這次的設計改良很多地方,例如刷頭更加多變了

有很多之前不太能吸毛髮的,或者是之前有些大小顆粒比較不容易被吸附的,現在功力越來越厲害了

這次的把手是採關節式的,所以用起來更加順手,就不會常常要把手拗來拗去了XDD

除此之外連集塵科技都更加精進了,Tier Radial™ 雙層多圓錐氣旋集塵科技, 更有效分離灰塵及細微過敏原

所以這次吸完的感覺,就有一點回不去的感覺,當我把體驗吸塵器送回去以後,內心就充滿痛苦(喂~~)

再拿起家裡舊的吸塵器,心裡頭淡淡的哀傷就莫名跑出來了XDD,因為吸塵力跟順手度真的有差啦~~~

天啊~~好想許願一台:Dyson V4 digital Absolute圓筒吸塵器從天掉下來,這樣我願意每天都吸地板阿~~~~

 

傳送門

購買網址:https://www.dyson.tw/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