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為大家示範我的新玩具

之前常常在外要把頭髮弄順或者是稍加整理的時候

就要自己帶吹風機,不然就是要自己帶離子夾或是電捲棒

但是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要找~~~插座~~~

之前曾經在心裡默默許過願

希望能夠有個充電式的吹風機或者是離子夾之類的

不然每次空氣劉海戴上安全帽或者是出個油就會變成海帶= =

沒想到美夢竟然有成真的一天阿阿阿阿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免插電攜帶式的理髮神器啦啦啦

就是公主必備溫控魔髮造型梳

平常大家有沒有剛洗完頭以後的煩惱,就是毛躁到不行

我今天就來為大家示範幾個重要部位(喂~~~~)

 

這就是我跟大家介紹的神器,公主必備溫控魔髮造型梳

是不是很公主

 

這個除了是充電式的以外,溫度有分段喔

完全不輸要插電的離子捲,一共有分四段溫度,大家可以斟酌的使用

外觀設計很明顯地告訴我們,就算手拙的人也不會被燙傷唷,哈哈哈!(我在說我自己)

 

先來為大家示範如何輕鬆燙出空氣劉海

如何把毛躁到不行的美髮變得估溜估溜的

兩邊是不是很明顯

 

還可以輕鬆燙出一個捲唷

 

完成圖

 

這樣是不是輕輕鬆鬆就能夠完美出門呢?!

而且體積很小,放在隨身小包包也相當的方便唷

 

心動連結

直接購買:https://www.twletsgo.com/shopping/PrWv2d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