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可以參加植村秀這次的新品發表記者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體驗心得是植村秀亮很久粉底----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我一直都是植村秀的愛好者

我的粉餅跟妝前乳都是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因為植村秀的底妝部分一直讓我信賴有加,我常常只有化底妝就出門了,很多人都以為我是素顏XDD

我只能說偽素顏還是需要搭配好產品才做得到的XDDD

我覺得粉餅已經夠服貼了,據說這次的粉底液更厲害

能夠亮白透能夠更持久,植村秀的產品一直都是為亞洲人設計

畢竟膚質跟氣候比較相似,用起來也比較能夠貼近我們的需求

這款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SPF25 PA+++配上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用起來的感覺就是除了很保濕以外,還很亮,但是不是油膩的那種亮

而是天生自帶光圈一樣的自然透亮,皮膚看起來有光澤而且底妝與肌膚完美貼合,非常自然!

跟肌膚融合沒有違和感,看到模特兒示範更是如此,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裸妝

沒想到卸妝後才發現他有雀斑,所以遮瑕力真的很好,連雀斑都可以輕易遮瑕

這款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SPF25 PA+++有13色,分成三種色系

 

我是選擇偏黃色系的,讓自己擦起來更加自然透亮

因為我本身是乾妹妹,如果產品不夠保濕或是服貼就很容易浮粉

 

除了看老師示範用吹風機吹後依然不浮粉外,我自己本身使用後也是不浮粉,真的是底妝一大福音阿~~~

難怪會說這次的產品是2018底妝的霸主,真是當之無愧呀~~

更大的好處是,我這次打完皮秒後就立刻使用這系列的產品,可以遮我的紅外

沒有任何的油膩和不舒服感,真開心~~~

 

試用過程

先上個隔離

 

左右兩邊是不是差很多,原本的痘痘也稍微被蓋住了

 

再來刷上粉底液,上妝部分明顯沒有這麼蠟黃了XDD

 

試試看遮瑕力,痘痘跟微血管都被蓋住囉

使用前

使用後

我的完美妝容

 

到了晚上以後拍照妝容還是一樣沒有花掉,還是一樣亮,彷彿剛剛上妝而已呢~~不愧是持久的光圈XDD

 

心得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SPF25 PA+++配上極保濕輕感防護乳用起來的感覺相當的親膚

但是親膚的同時又不會有油膩感或者是厚重感

就像是本身的肌膚一樣的透氣,如果要比擬保養品就像是上了一層化妝水的感覺而已

很多東西對女人來說,貼身自在比什麼都重要

而且這兩款搭配在一起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省下很多補妝的時間

因為我擦了以後可以從早到晚幾乎不用補妝

到了晚上還是一樣透亮,真的可以省下很多錢XDDD

所以如果你想要自在的漂亮,可以選這系列CP值超級高的底妝作為妳往後人生的首選XDDDD

 

8/20起,上網填寫資料,就可以到植村秀櫃台享受「鑽石光底妝服務」,

不只可以有專業彩妝師幫你上妝, 還可以免費獲得剛到櫃的新品試用帶回家喔!

官網連結: https://goo.gl/PDL8Z4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