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介紹的是Bifesta碧菲絲特毛孔即淨卸妝棉

所以今天要以素顏見大家的面(好害羞喔)

平常出去旅遊最喜歡帶著就是卸妝棉

因為輕又方便,最好是那種一張就可以搞定整張臉的最好XDD

Bifesta碧菲絲特毛孔即淨卸妝棉,是日本品牌源自保濕化妝水概念的卸妝棉

本身沒有油也沒有香料,而且很大張,所以一張就足以把整張臉的妝都卸掉囉

這款還有添加保濕型維他命C以及乳酸唷

卸起妝來可以順便清理毛孔、戰勝黑頭又能夠保濕喔

因為我本身是一個很會過敏的小朋友

所以我這次試用這款卸妝棉用了一個禮拜以上

先確保沒有長痘子沒有過敏後才寫心得的唷XDDD

我平常都是化淡妝,就是眉毛、眼線眼影及口紅

因為我有植睫毛,所以妝感不需要太濃,但是眼睛部分就相對沒有那麼好卸妝

所以這次也會特別拍眼睛部分跟大家分享植睫毛可不可以用這款卸妝棉

 

超級大張的(15*20CM)

貼心的掀蓋式設計,不像傳統用貼紙封口的卸妝棉,用到最後幾張都會乾乾的很難用,掀蓋式

設計就不會有這個問題、用到最後一張也不會乾掉!

 

眼睛的部分因為卸妝棉濕潤度很夠,所以不需要來回拉扯皮膚,大概擦個兩次就讓眼影眼線都掉囉

而且因為不含油,所以並不會影響種睫毛,接近睫毛根部可以把卸妝棉折一個尖尖的角,

用來處理細部妝容,蠻輕鬆就可以卸乾淨、又不怕種的睫毛掉光。

 

嘴唇的部分我擦得比較重,但是即使是不沾杯的口紅,也是兩次就足以讓嘴唇的妝卸掉囉!

擦拭卸妝過程因為不會回沾,所以不會整個臉花花油油的,非常清爽乾淨!

 

最後用一張把整張臉的妝都卸掉,是不是乾淨溜溜呢

因為裡面有乳酸跟保濕型維他命C,所以卸完妝皮膚不會乾澀,摸起來保濕度很好。

加上前面有提到它是「保濕化妝水」概念的卸妝棉,擦拭卸妝同時,皮膚就等於同時擦過一層保濕化妝水、

拍一拍就可以吸收不用洗臉,超方便的!

 

我這陣子用完沒有過敏,也沒有長痘痘

而且我打完皮秒後就立刻使用,沒有過敏反應

攜帶方便又卸得乾淨,重點是挺保濕的,卸完妝皮膚更亮了!

這樣我以後出國去玩就可以帶它出門囉

一包在手~~~清潔溜溜XDDD

這款卸妝棉是掀蓋設計,蓋上後不會有乾掉的困擾喔~~所以出國天數比較多也沒有問題!

所以出國天數比較多也沒有問題喔!

 

Bifesta官網→http://www.bifesta.com.tw/

心動連結→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DAICZ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