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收到傳說中超級省電的美國Frigidaire富及第冷凍櫃了啦啦啦

大家有沒有覺得平常冰箱的冷凍櫃很小~~~但是要裝的東西很多XDDD

我就有這種感覺耶,因為我很多喜歡吃的東西都要冷凍

所以對我來說這個冷凍櫃是我的福音~~

這個冷凍櫃是直立式的,不是一般商用式的

好處是整理起來跟擺設起來比較不佔空間

外觀也很美麗,純素是我喜歡的白色XDD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美國富及第 Frigidaire 500L立式無霜冷凍櫃

 

很好開關的手把設計

 

一般看到這麼大的冷凍櫃最大的問題就是

收納好不好,東西好不好擺,東西不好拿,但是直立的就沒有這樣的困擾囉

而且冰箱本身很厚,保冰效果很好

 

 商品規格 型號:FRT-U5005MFZW 商品尺寸(高*寬*深):1650 X 832 X 735mm (不含把手)

商品重量:88.5 kg 有效內容積:500 L 電壓/頻率:110V / 60Hz 消耗電量:36 kWh / 月 EF值:15.6

冷媒:R134a 除霜方式:無霜 溫控:電子式溫控 

這個高度很適合女生的身高,不會太高很好拿東西

 

開箱影片

 

今天我就來為各位示範一下我的藝術天分,哈哈哈

收到冷凍櫃的時候立刻去採買平常愛吃的東西,把冷凍櫃填滿填好XDD

擺放整齊,別人來家裡的時候就算覺得我是一個整理高手,殊不知是冰箱設計好啊XDD

好啦~我要開始炫耀我的展示櫃囉

冰箱裡面分別是我的早餐、午餐、晚餐跟點心的陳列

可以擺放整齊

這是我的早餐,包子跟蛋餅皮

 

這是我的中餐,水餃跟一般的微波餐盒

 

這是我的晚餐,就是火鍋大全集

 

這是我的點心,就是小屁孩最愛的冰棒啦XDDD

 

這樣擺起來是不是很美,是不是秒變賢妻良母

我最喜歡他的門邊設計,有這樣陳列式的架子,看起來就很專業

很像韓劇女主角打開冰箱的感覺,XDD每次看韓劇,韓劇女主角家的冰箱打開都超整齊的= =

而且冷凍櫃還有抽屜設計,可以把每樣東西分類冰好,看起來整齊相對就更可口

保鮮又美麗的願望就能夠一次達成啦~

美國Frigidaire富及第冷凍櫃的省電是世界有名的,還記得剛收到的時候就有朋友密我

美國Frigidaire富及第冷凍櫃真的很省電,據官方統計,美國Frigidaire富及第冷凍櫃每個月的電度大約就像電風扇一般

所以不用擔心出遠門耗電或是平常電費暴增的問題,可說是小資族的首選喔,而且還有休眠模式,讓版面不顯示達到省電的效果

可以出遠門的時候設定,更方便喔!

而且這台冷凍櫃還特有無霜風冷系統,再也不用除霜,可以把時間省下來去做其他事情,可說是一大優點

溫度方面分成1-7級,溫度為-14~-21度,可以按喜好自行調整

是不是很多優點呢??

 

我的完成圖XDD

 

 

開箱影片:

 

價格親民,物超所值,顛覆傳統的冷凍櫃

宣導文:https://www.relonintl.com.tw/pages/about-freezer

心動連結500L 立式無霜冷凍櫃:http://bit.ly/2shaNd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