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東歐克羅埃西亞為主,黑山共和國與波士尼亞為輔的行程事前準備跟總開銷

一般行程只有9天的情況下,都會選擇只玩克羅埃西亞單國

但為了增加整體精采度,放棄了克羅埃西亞較小的景點

改成用黑山共和國的Kotor和波士尼亞的Mostar來增加行程的豐富度

如此自駕距離相差不大,精采度大幅提升,而價格甚至還比較省一些

 

不曉得大家在世足之前有沒有聽過克羅埃西亞或者是曾經計畫要去克羅埃西亞旅遊的呢?

這趟東歐之旅,給我最大的感想就是這裡有歐洲其他較為知名的國家沒有的寧靜

旅遊起來相對的舒服,雖然這裡已經是很多西方觀光客都會來的地方

但是相對秩序跟擁擠程度,跟其他西歐國家真的沒有得比

路上很多自然風光完全不輸那些知名的地區

讓我印象深刻的自然風景就是黑山共和國的峽灣風景配上水上教堂,那種寧靜安詳的美

原來可以很便宜就得到,而且還是沿路風光!真的太讚了

而克羅埃西亞的歷史與古城,如果你親自走一趟

看見這樣壯闊的城牆並且身在其中

你才能感受到當時候戰爭與建築兩者之間美的結合

而波士尼亞的貧窮則是讓我感觸很深的地方 (畢竟才戰爭完沒多久)

健康安穩在很多地方是個多麼奢侈的願望

對我來說,旅遊是這樣的。與自己對話,與歷史對話,在你所在的地區用心去感受那裏的一切

就會是旅遊最精華的部分,而這樣的深刻,會永遠刻在心版上

 

隨身行李

旅館訂房記錄,旅行計畫表,來回機票租車資料,

台灣駕照,國際駕照,GPS,Wifi手錶護照,

台胞證,歐元,一卡通,信用卡個人藥品保溫瓶,

面紙,口罩手機,濕紙巾、卸妝用品

眼鏡、食鹽水、隱形眼鏡以及其盒子

單眼旅遊資料,筆記本,筆雨傘,帽子,墨鏡

 

大型行李

換洗衣物,塑膠袋 盥洗用品(牙刷牙膏,臉部用品,毛巾,小包洗髮精)

小瓶防曬,保濕 、鞋子、化妝用品

無人機(備用電池必須帶上機)

插頭轉接器,充電器,變壓器

 

總開銷與比例圖(歐元1:35)

 

這次相當感謝CT 國際電話 - 美國預付卡,出國上網服務站WIFI免費提供

這樣穩定又好用的WIFI真的很難得,我在很多山區依舊有收訊

那種感動真的難以言喻XDDDD讓我有機會跟家人報平安

還能順利打卡XDD才使得人生圓滿XDDDDDD

所以大家如果出國找WIFI,歡迎訂購↓↓↓↓↓↓

https://reurl.cc/ZGA1l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