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頭痛難耐的經驗??

我常常因為肌肉緊繃而感到頭痛難耐

常常要吃止痛藥跟鬆弛劑才能夠好好的放鬆

畢竟生活壓力很多層面,雖然心理上覺得過得去

但是身體卻一職默默地在承受著這些壓力,我們卻全然不知

平常除了運動,今天跟大家特別介紹芳香療法,在高雄的心晨芳療spa專業美胸美容美體

高雄文化中心附近

很多名人都喜歡去喔

 

大家有聽過芳香療法嗎?

一開始我會知道芳香療法是因為知道澳洲有很多芳療師

才知道原來芳療是一門很專業的學問!!

好啦廢話不多說,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為在高雄的芳療工作室

這家芳療是很隱密的女芳療師開的,經歷很深

在很多方面都相當專業,而且工作室明亮乾淨,每個細節老闆都相當的注重

會特別介紹這家芳療一定是有很多可取之處

這家工作室在老闆細心的經營下每一個細節都相當注重

在環境上救能夠看得出來,每一個物品都是精心挑選過的

一進門的鞋子是用拋棄式的,茶具點心盤也是相當講究,衛浴設備也是相當地乾淨

鞋子櫃

 

環境介紹(非常的明亮、乾淨)

老闆真的很講究什麼都是用最好的,而且整個環境就是很舒適,讓人一進門就很放鬆的感覺

 

茶具點心

老闆會在客人要來之前先詢問客人想要飲用的茶品

我今天選的是黑豆茶:消水腫

 

 

衛浴設備(相當明亮乾淨)

衛浴設備裡還有老闆精心提供的盥洗用具,女性用品(陰部使用的女性用品)

從頭到腳用的都是對皮膚相當好的知名品牌

讓你在洗澡的時候就開始放鬆

 

我今天做的療程是

這裡的精油都是用頂級的,頂級到我問老闆會不會虧本XDD

我今天用的是"BABOR"精油

連洗澡的都很講究,一瓶洗澡的價格很嚇人XDD但是老闆卻讓我拿來洗澡

 

是在頂級的郵輪上也有使用的

這是一般在外面用不到的享受

今天的療程主要是放鬆跟緊實,因為我身體真的超級水腫

所以一定要好好地消水腫跟緊實一下

在做的過程當中還會選擇適合你的香讓你可以聞香腦波也跟著一起進入放鬆的狀態

 

我今天還加做的耳燭

 

耳燭介紹

 

我一開始聽到耳燭的介紹還半信半疑

我做完以後我有問老闆我鼻子通了正常嗎XDDD

他說阿我忘記跟你介紹這對鼻子也相當有幫助

我就這樣深深的愛上了耳燭XDD

 

結束之後還會有老闆自己做的點心可以品嘗喔

 

心得

我覺得這裡是一個讓我相當放鬆的地方,其實讓我很驚訝的是

我在去做的前幾天,其實頭痛難耐,吃止痛藥的效果都相當有限

但其實我明白是我肌肉過度緊繃的關係,我知道有健壯的心靈很重要

但是當身體默默地在承受壓力的時候,只有道會痛的時候我們才會發現

所以我覺得定期的做這樣的芳香療法是相當必要的,選擇一個對的地方持續的做也是相當重要

我很推薦"心晨芳療spa專業美胸美容美體"

老闆人很好,細心!能夠讓你在每個細節上看見自己是多麼重要和被重視

而且用對的精油好的精油,能夠讓身體放鬆做SPA上有更加乘的效果

畢竟經皮吸收,這些吸收進入妳身體的,一定要是真的能夠幫助你的

才不會白做呀~~

這裡的課程相當的多,你想的到的都有,你若是想要知道更多的資訊可以連結

採預約制,而且生意有點好,如果心動一定要快點預約唷XDDD

 

預約連結:https://reurl.cc/GxyVy

備註

FB蒐尋:心晨芳療Spa養生美胸美容美體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二路143巷4號2樓

預約諮詢方式:

加Line ID0978656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