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韓國跨年,就順便體驗了一下韓服(這次是在景福宮體驗韓服)

韓服已經有很多人體驗過了,所以分享文章很多

我就不特別說怎麼挑韓服,因為我自己也不是很會挑XDD

但是我個人覺得顏色這些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跟膚色

喜歡的風格跟特色也是要試穿了才知道

我這次體驗的韓服店【西花韓服】景福宮韓服租借體驗

我是在KKDAY訂購的,這是我的網址: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1731?cid=6605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進我的網址訂購喔~~~XDD

 

首先我是在KKDAY先預約,到了現場人很多,所以要耐心等待

這裡款式很多,一開始他會先告訴你,你的身高適合的韓服區域

接下來就是自己挑選了,我這次是挑選比較撞色的系列?

本來想要個浪漫蕾絲,但我怕我駕馭不了,所以我就選擇了比較幼齒的顏色

一個人有試穿兩套的機會,試穿完衣服後就是排隊綁頭髮,還可以選髮飾跟簡單的手提包

這樣就簡單地完成了,因為這家店就在景福宮附近,只要有穿韓服進去的就可以免費

所以我就這樣在寒冬之下穿著韓服到處去拍照啦啦啦啦~~~~

 

商家環境:

 

照片欣賞:

還好我這次來雖然冷,可是我選擇的時間是透中午,所以就沒有這麼冷

而且加上穿上韓服以後有點興奮,所以完全感覺不到冷XDD

只是我這次的鞋子有點小失敗,所以我就把拍到鞋子的部分剪掉囉XDDD

那廢話不多說,大家來欣賞照片吧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