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越南也有到海尼根世界,上一次去海尼根世界是在荷蘭

所以想說來看看越南的海尼根世界跟荷蘭的有什麼不同

好啦就帶大家來參觀一下啦

 

一開始

不免俗的要跟大家介紹海尼根的歷史

我覺得這裡的海尼根世界比荷蘭的小一點

 

中間也是有4D的體驗活動(體驗海尼根的製作過程到販賣)

當時候我的安全帶還是壞掉,印象很深刻隔壁的外國人跟我說"GOOD LUCK!"XDDD

最後就是要大喝特喝

我在這裡待很久,因為這裡的VIEW很美,可以邊喝邊享受美景

裡面也有一些設施可以讓你玩,所以整體而言真的是蠻有趣的

而且越南很熱,還可以在裡面吹冷氣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唷!

 

心得

我本身是一個不太喝啤酒的人,可是我真的很愛海尼根

尤其是現場喝的感覺真的超棒的,我這次一個人喝了三杯

在這裡飄飄欲仙的感覺真好XDD,還有美景可以欣賞

可以俯瞰整個越南的市景,就可以免了去高塔看的行程,我覺得這裡的景很棒喔

所以蠻推薦大家來的喔~~~

 

訂購網站

【胡志明市 Bitexco 金融塔】西貢摩天觀景臺、喜力世界門票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20969?cid=6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