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EVAN。今天為各位帶來的是關島好好玩之旅~

因為關島已經被旅行社壟斷的~如果自己訂機票呢~就是貴松松~

跟旅行社訂機加酒,便宜的酒店就像是送的一樣啦~

我這次是跟雄獅訂機加酒,酒店住Tumon Bay Capital Hotel,稍後再跟大家介紹一下飯店跟旅行社!

我的事前準備比較麻煩一點,因為我到哪裡都要自助婚紗,攝影師.彩妝師等等都是我們自己所以有非常多東西要準備

check list:

隨身行李:

手錶(關島比台灣快兩小時),

台幣,美元(關島是美國的喔~不是日本的!EVAN很多朋友都跟我說關島是日本的

半年以上效期的護照,台灣身份證,注意!要租車的朋友要注意!記得帶駕照(只要中華民國的汽車駕照就可以,不用國際駕照

信用卡(到處都可以刷卡)

租車預定單,開飛機預定單,PIC 門票(跟旅行社買比較便宜,但要先預訂時間),

面紙,濕紙巾,口罩,旅遊資料,筆記本,筆(純粹記帳用)

遮陽外套,帽子,太陽眼鏡,傘(偶爾會下雨),透明塑膠袋(瓶瓶罐罐要放入)

隱形眼鏡盒子,食鹽水,一般眼鏡(方便在飛機上換,才能好好睡覺喔!),建議再多帶一副隱形眼鏡以備不時之需~

大型行李:

婚紗用品(婚紗,裝飾,腳架,相機遙控器,相機.....等等)

正常鞋子(開飛機需正常鞋,雖然我這次穿CROCS就上去了==),拖鞋,慢跑鞋(關島到處都有人在慢跑喔!難得沒有PM2.5就跑一下吧)

防曬用品,泳衣具,水母衣(免得曬傷啊),盥洗用具(因為關島是環保國家沒有在提供洗澡洗頭牙刷牙膏的喔!),吹風機(我們住的要額外加5美元才有!)

個人藥品(貼心提醒我覺得一定要帶表飛鳴那類的東西,免得拉肚子),充電器(電壓跟插頭都一樣所以不用帶轉換器),保養品,化妝用具,小小輕便包(這樣有時候只帶重要物品出門就可以),塑膠袋(裝髒衣服的)

 

大致上事前準備就是這樣,這是我會帶的東西,提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