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飛機,大約才17:00,預計行程就是要去關島夜市逛一逛.

交通就是一個問題,因為開飛機的有附飯店來回接送,就跟同車的人講好,願意一起送到夜市嗎?

這樣就省下了一筆錢,不然導遊的行情價就是一個點來回是15美金,而公車是一個點到另一個點4塊美金,是不是非常貴

關島夜市17:00陸續開,開到21:00左右,只有每週三有開,所以聽說那天有名的攤子都是要排隊很久滴

一到夜市很多小店就開始營業了,當地人多半賣特色小東西,也有一些日本人賣一些飾品,但是我都沒有買,邊走的時候還會有賣果汁的過來給你一杯一杯的試喝,

因為很多家都會給,而且每走過一次就會有一杯,後來Evan就.....喝飽了

Evan是覺得每家果汁都差不多,所以可以到現場真的覺得什麼好喝就買吧~

接下來我來介紹幾家不錯的烤肉!

首先是Kris BBQ,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他有分便當跟烤肉串,我們是買烤肉串,一串才~1.5美金(在關島算是便宜了)

排完填不了胃的烤肉串,就去吃開飛機的小姐推薦的Men & Joy這家的便當,有好幾個套餐,我們選了一個有送飲料的,一大個便當才10美金喔~300多元台幣一個便當

我們有點關島紅米飯,還有他們一定有的烤肉~

這家我也覺得還算好吃.買完以後我們就到後面的空地坐著吃~吃完以後,就沒事了!

還有騎牛的活動~恩~我是沒什麼興趣啦~XD

這裏比想像中的還要小,不到一個小時就逛完了,是有一些小表演,可是我覺得跟想像中的有落差

逛完以後就轉被要去關島Outlet囉~

我們是選擇搭噹噹車,因為比較便宜這樣兩個人搭過去一個人只需要4美元,你也可以選擇請導遊載,但是真的很貴

搭車的地點就在夜市後面的空地(也就是在跳舞這個附近),那裡你會看到很多車輛來來回回,還會有車子的時刻表,我們在看的時候賣票的人就過來問我們要到哪裡,買票後上車

要到Outlet的話就是搭到GPO下車

(這裡的牌子真的很少,沒有coach那些牌子,值得買的我覺得大概就只有Tommy.Ck這樣)

而且建議看到就早點買,我隔三天後去,第一天看到的商品都沒有了......

逛完以後就回飯店囉,搭車地點就在百貨的門口有噹噹車售票的,我們住的在DFS附近,這倒是我們飯店的好處,離DFS很近,所以我們就直接做到那,再走回去,一下子就到了,一趟也是4美元.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