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是Evan~

早上W去潛水,我就在房間一直睡覺睡到中午等他回來,然後一起吃了泡麵以後又是睡覺

終於到了下午,因為來關島都還沒有去海邊走走怎麼可以呢,下午我們就準備了一堆的工具出發去海邊拍漂漂囉~

因為我們住在DFS所以一直沿著飯店的方向走下去就有一個秘密通道可以到達海灘,今天真的很熱,所以海真的很美麗.

秘密通道(也沒有多秘密啦~~XDD隨便走就會找到唷不要擔心)

海灘幾張美女圖來一下XDD

海是不是真的很美,那天天好藍喔~不過我覺得關島大概就只有這段的沙灘是美麗的~之後開車環島真的很少看到海灘可能是我們去的太少吧~

就這樣一路拍拍拍,再用GO PRO亂玩~然後就開始要下雨了,非常無奈

而且因為太熱了,去一下之後W就決定要去百貨吹冷氣,你看這個不中用的傢伙~

這裏的百貨我想就沒有什麼好介紹的了啦~大致上整個關島就是免稅,但是都是那些國際品牌居多,所以我也沒有買,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那裡的Godiva有再給試喝咖啡,真的蠻好喝的,很適合午覺之後走過去拿一杯試喝

因為走著走著,就餓了,我們就又跑去Fujiichiban吃拉麵,當作下午茶~點了一個拉麵加套餐,唐揚真的好吃耶~這次我們點味增口味拉麵+唐揚

(這樣加成套餐要4.95,拉麵沒有拍照,忘了!)

吃完下午茶就回到飯店準備要去慢跑囉~

關島人很愛慢跑,到處都能夠看到有人在跑步~

入境隨俗~不免俗的要跑一下!好不容易脫離pm2.5,終於可以大口呼吸囉~

跑步的時候,我們就帶著我們的go pro邊錄影邊跑,還蠻好玩的,對了!建議太陽快下山再跑,因為關島真的蠻熱的!

跑步回飯店的時候,我們飯店的樓上陽台出現了一堆沒有穿衣服的猛男在陽台開party啦

每個都喝醉了而且一直在叫囂,超可怕的.都是美國大兵,更可怕的是他們就住在我們樓上那層,回到飯店他們跑跳碰的聲音都超明顯的,

我一度覺得好像還有人跳到我們陽台

太可怕的,但是不得不出門.因為跟Tony Romas餐廳約19:00來飯店接送.

19:00終於來了,本來還開心地覺得不用被樓上的吵了,重點來了.

我們一上車,看到很多乘客,本來還沒有什麼重要的,結果一上車發現,是剛剛的那群美國大兵啊~~~~~~~他們上來搭便車

還問我們要不要喝醉,要喝醉就去他們的Party,什麼時候才到目的地啊!!!!!

終於到了Tony Romas

這裡是他們的吧台,氣氛很美式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我們點了大家推薦的豬肋排,還有店員推薦的popular漢堡套餐,還有送的前菜的是:蝦子(沒有記到名字),真心覺得這家很好吃,豬肋的肉很嫩,前菜也 非常好吃,漢堡也不是普通台灣的美式餐廳那種口感,這個肉也是嫩多汁!這餐我還蠻喜歡的.出菜前也有送麵包,不會很硬,麵包很香,而且也不會太貴,豬肋 16.99+牛肉漢堡11.99還有送的蝦子沙拉就解決了一餐,帳單裡面已經有包含小費了,所以我們就沒有特別再給了.

吃完以後,就搭著飯店的接駁車回到飯店囉!這趟我們來的時候有給1美金的小費,後來才知道可以不用給.所以回去的路上我們就沒有再多給小費了!

到達了DFS我跟W一起去買酒來喝!

買了Mango bear 2.15+Guam beer2.15

本來以為日本百貨的應該比較貴,還特別跑去關島的ok超商比價,沒想到日本百貨的比較便宜.

還蠻好喝的!不會太苦,不過關島啤酒很甜彷彿有加糖,怪怪的.

後來美國大兵就沒有回來飯店了,我們喝完酒,就安心的睡了!準備明天去關島PIC玩一天囉!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