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去吃早餐

本來打算用走路的去PIC,但其實有點遠

所以還是請導遊載我們去了,而且不用另外加什麼錢,所以就這樣囉

不用帶毛巾唷裡面有,還有飲水機可以帶水瓶進去裝水喝,畢竟真的很熱

P.I.C 太平洋島渡假村 營業時間是(9:00-22:00)

可以在裡面待一天沒問題

門票包含了兩餐(中餐跟晚餐),基本上我對他最滿意的就是吃的,其他就.....

我覺得不是不好玩,是門票太貴的(一個人140USD+給導遊的小費)

裡面有一些設施是需要去預約的,但是比較熱門的就是人魚共游、風帆、射箭

所以建議這幾項可以先一進去PIC就衝進去預約

但是我們沒有預約人魚共游,覺得人魚共游適合....不敢在海邊浮潛的人可以去玩,裡面就是一個池子用起來布置起來算是漂亮然後有魚在游這樣...

我是沒有很喜歡啦,因為小時候常常在家裡用大塑膠游泳池,裡面丟幾隻魚一起游泳所以.....

我們射箭是預約在中午吃飽飯的時間過去,比較不用動~~然後風帆是預約最後一場比較不會熱

其他我們就是有玩滑水道,重溫小時候的回憶XDD還有在游泳池泡泡水,拍拍照這樣......

那天因為很多小孩一起在游泳池玩,所以我覺得蠻沒有品質的~~(我沒有歧視唷~~小孩就是.............活潑~你知道~~~)

我們也有去打網球跟羽毛球,簡單來說他就是一個小型渡假村,如果不在意CP值是可以去玩

這裡的初級風帆課程教得蠻好的,全英文授課,可是學完後就真的會駕風帆囉~喜歡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學唷

但他的餐點算是蠻好吃的唷,盡量早點去排隊,免得想吃的東西沒有囉XDD開玩笑的啦~他現在會補啦~只是人很多早點去吃也比較不用人擠人

晚餐時間有秀 名稱好像是太平洋晚宴秀

我覺得蠻精彩的耶,是有練習過的,不是開玩笑那種的唷~(有些渡假村的就是在開玩笑的秀........)

舞蹈可以用精湛來說~~~對於我這個舞痴來說的話啦XDD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