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燈~~~今天是來到關島的重點呀~~~

來關島就是一定要開跑車+去教堂+拍婚紗XDDDDD

而且在關島租跑車相當便宜,我們是租超級線條感的敞篷跑車野馬,天呀人生第一次感受到貼背的港覺就是在這呀

我們選擇是EZ Rent A Car 關島租車趴趴走 一天143.98USD,這樣租到野馬~便宜吧XD

一早租跑車的就來飯店接我們,恩...他是有遲到一下下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麥當勞,我覺得關島麥當勞的漢堡皮跟台灣不太一樣耶,比較好吃(我又離題了XD)

到了跑車店,選好跑車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先拍刮痕,之前在冰島就是沒有注意這件事情,後來還車因為刮痕賠了店家台幣40000元

所以一定要記得唷租車跟還車前都要先拍照確定傷痕喔!好啦~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早上行程是先去跑遍所有的教堂,只要帶個腳架、婚紗跟配飾,其實自己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唷!

我們的路線是:

1.日船酒店Hotel Nikko Guam 裡面的聖維多利亞教堂

2.日船酒店Hotel Nikko Guam 水晶教堂,可惜沒有婚禮是不能拍照的就算你是入住也是一樣的唷,所以只好拍外面的小教堂

在拍照的過程當中剛好巧遇一對正在結婚的日本新人,可能是因為傳統習俗的關係,被工作人員請離開,原因是新娘跟新娘不能碰頭,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習俗

但覺得有點酷,所以特別提一下XDD

3.ypao beach&希爾頓Hilton Guam Resort& Spa這兩個都找不到,而且時間不太夠所以就沒拍囉

拍完教堂以後,中午就準備去吃tripadvisor 第一名:關島帆船餐廳 PROA 亞加納店 在查莫洛村對面

到了餐廳後,因為我穿著婚紗,所以店家就以為我們是剛結婚的新人

就特別招待了他們最有名的甜點,所以是不是要聽EVAN的~~~到關島一定要帶婚紗唷,哈哈!而且一定要穿著去這家店吃東西!!!

好啦,我覺得這家店真的很好吃,份量夠以外價格也不會太貴,比起在台灣吃到這種等級的,CP值算是很高的!

這家店的燒烤是餐廳的重要賣點,獨門的醬汁唷,整體吃起來是相當有深度的料理,不是一般餐廳能夠吃到的唷

甜點的部分有巧克力芥末起司蛋糕或是炸香蕉,店家送我們的就是炸香蕉,我覺得口感很好很綿密!讚

吃的超飽後,就換上了輕便的婚紗~~~~~~哈哈是要換幾套啦~繼續去美景拍照囉

沿路上發現了一個秘密基地,人煙稀少可是又能夠直接跑車加上海景,所以就停下來拍照囉~~

是不是很美

其實開車環關島蠻舒服的,開著跑車沒有摩托車在路上擠來擠去,配上沿路的美景,會以為自己正在F1賽車,沒有啦

看到喜歡的地方就下來拍拍照走走,真的很舒服,不是每個國家都能夠享受到的舒坦感唷,雖然比起馬爾地夫這裡的海相對而言沒有那麼美

但是在關島是另外一種風味,覺得關島不只是一個島嶼,他能夠玩的東西相當的多,不只是侷限在海上的活動,多元性相對而言是比較廣的唷!

結束了這麼愉快的旅程,終於到了旅遊的尾聲了,所以就是吃超好吃的墨魚麵為旅程畫下美好的句點。

但我不得不好好推薦這家墨魚麵啦~~超級真材實料,墨魚味道超級重,非常的香又非常的大碗,份量大到我回台灣整整一年都不吃墨魚麵了,太多了,而且回台灣後的一兩天上廁所都是黑色的

你說是不是真材實料

這家墨魚麵的店名是:Capricciosa(Pacific Place商場裡面),相當好吃一定要記得去吃

吃得很撐後,回到飯店睡個覺明天就要回到現實世界囉~關島掰

關島 完結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vangeline-Evan夢遊世界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