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好好地在新加坡度假勝地放空---聖淘沙

而且當天W為了要能夠回味在海島度假的日子~特地帶了泳褲跟毛巾~(但其實他到哪都會帶著泳褲跟毛巾,W超愛玩水~)

 

聖淘沙就好比高雄旗津一樣(我自己說啦XDD),本來只是小小漁村,但是後來在政府的規劃之下成為了渡假勝地

在一個熱鬧的城市裡有一個這樣的度假勝地真的好幸福喔~

聖淘沙裏面有很多樣的遊樂設施、渡假村、商店、海洋公園、環球影城、還有2016新開幕的Kidzania 親子職業體驗樂園等等

大小朋友男女老少都很適合到那裏度假唷~還可以到美麗的人造沙灘上面走走~

我想一天要玩完是有點困難的

 

聖淘沙怎麼去呢?

我跟W是搭地鐵到NE1港灣站後,到旁邊搭纜車過去的

 

纜車一路上的風景相當的怡人,畢竟俯瞰的感覺總是那麼迷人

 

可以看到新加坡的代表魚尾獅、高級渡假村外的私人游泳池各式各樣的美景盡收眼底就對了啦XDD

 

因為是假日水上樂園人多成這樣,是要怎麼玩啦

 

聖淘沙到囉

 

商店街

 

我們這趟去海灘的方式相當得特別~就是在MegaZip 探險公園 搭滑繩直達海灘啦~(有沒有這麼懶XDDD)

其實一開始在台灣的時候W沒有跟EVAN說有這個行程,於是EVAN就超緊張的,

因為在泰國的經驗就是搭繩索超恐怖的,所以過去的路程中我整個人都是臭臉面對W,心裡不知道揍了W幾拳了XDD

一開始滑下去的時候我還很緊張,滑不到兩秒就覺得,怎麼那麼慢啊 怎麼那麼慢啊 怎麼那麼慢啊

於是EVAN二話不說直接把雙手放開~~整個人超涼爽的啦~~~~用這種方法直達海灘其實還不錯耶哈哈哈哈

不過這個有點貴,這樣滑下來一次就要38新幣,雖然他會幫你把行李什麼的都直接運送下去,但這樣的票價都可以去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了~傻眼

W則是一直嫌他的繩索速度超慢,EVAN都已經不知道到哪了~他還在上面看著我的背影XD

 

穿過這個就是MEGAZIP囉

 

MEGAZIP服務處

 

準備出發

 

本來抓超緊的

 

秒放手阿~~太慢了太慢了XDDD

 

我都已經到前面了W還在龜速前進XD

 

終於抵達海灘了~但是行李還沒下來,只好邊看美景邊等行李囉

一開始的打算是一到海灘就立刻換上泳衣褲要盡情的游泳

走近一看發現~海水上都是油,還飄著一些雜七雜八的雜質,於是立馬打消這個念頭

但還是很多人在那裏玩水耶~

 

海灘美景

所以不玩水只好先坐車回到海灘站來吃美食囉~

新加坡政府把聖淘沙島打造成像一個超大型遊樂園

入島要費用,但島上各種交通工具都免費,所以我覺得還蠻方便的

 

大部分人都跑去吃麥當勞,我們當然不會這麼做,我們決定去當地知名連鎖店:土司工坊用餐

 套餐就是一個飯或麵配上一杯薏仁水

雖然不便宜但是環境很舒服,而且度假區本來就該貴一點不是嗎?

 

W的椰漿飯套餐,看起來不好吃但是其實還不錯

 

EVAN的馬來滷麵套餐,也蠻好吃的

 

吃完就到隔壁邊看別人完iFly邊休息啦

超好玩的,教練會輪流帶著每個人飛,最後還會露一手高超飛行技巧,相當精彩

要玩這個要先預約然後接受訓練,所以從頭到尾會花掉3-4小時

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就只能留給下次囉~

 

 

休息夠了就搭車前往亞洲最南端,吊橋走過去就是囉~~~

最南端這裡還有兩個相連的觀景台,景色很美唷

 

沿著Palawan beach漫步 一路上還能看見一些好玩的東西

例如特色垃圾桶XDD、還有我很想玩的電動滑步車~哀可惜W不讓我玩......

 

其實在這裡漫步還算是蠻舒服的~而且感覺時間過得超快的~

下篇來分享環球影城好哩~

 

 

聖淘沙票價資訊在這裡唷:https://store.sentosa.com.sg/main/attractions/singapore-cable-car-sky-networ/110#!/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