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家高雄仁武熊美味涮涮鍋給大家

如果你是愛吃海鮮跟肉的人很適合來這家店吃唷

這家店的價格雖然是平價,但是品質一點都不平價唷

是一個高CP值的店唷

菜單

 

環境介紹

環境相當的舒服,冷氣夠強XDD小火鍋的裝置室內崁式的,所以相當安全,

飲料、飯根湯底是自己無限加的,對我這種飯控來講,根本就是福音XDD

 

我們今天體驗的是

大龍蝦海鮮總匯鍋一鍋跟板間牛肉鍋一鍋

因為我平常沒有在吃辣,所以我選擇的湯底是龍骨的湯底

如果有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他們的麻辣系列唷XD好不好吃再記得跟我分享就好,哈哈哈

大龍蝦海鮮總匯鍋

裡面還有鮮甜的干貝、鮑魚跟鯛魚(挖屋~~~~)

是不是超級澎拜~~~

 

板間牛肉鍋配上十盎司霜降牛肉一盤

讓你肉吃到怕XDD,因為我最近很耗腦力,整天就想著吃肉,今天終於可以大快朵頤了XDD(補一下補一下~~~)

 

還有每鍋都有附贈的菜盤

 

心得:這家店的海鮮吃起來有五星級的水準,龍蝦很新鮮,所以用龍骨鍋燙一燙直接吃部用任何調味,就相當好吃,因為龍蝦本人本來就是超級鮮甜的東西嘛

干貝跟鮑魚也是超級新鮮,所以食材的原味還被鎖在食物裡,吃起來是一大享受

牛肉的部分,因為我本身是對肉很挑剔的,太硬太老基本上我都不怎麼吃,不過今天我把肉都吃光光囉~XD哈哈,因為吃起來很順口阿(懂我意思了吧XD~~)

這樣的價格吃到這樣的品質,還不趕快去吃阿阿阿~~~~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高雄仁武【熊美味鍋物】

FB粉絲頁:https://goo.gl/tMqJ3K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八德中路82號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