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郎韓食BLOG

高雄這家阿里郎韓食,算是顛覆我對韓國食物的想法

以前覺得韓國的食物,記憶裡只有辣,然後一家店大概就只能吃到店家的特色

但是阿里郎的韓食顛覆我的想法吼

這裡是複合式的韓式料理

你聽到複合式應該會覺得,那應該就是拼拼湊湊,不會有太多期待

我一開始也是這種想法,但是我今天也要來顛覆大家的看法

IMG_0217

IMG_0216

IMG_0215

 

這是我點的食物

✅韓國烤肉 🥩

這裡的肉片都是當天現宰現賣的,所以相當的新鮮而且都是台灣的本土貨,

而且他的肉的厚度是相當有誠意的,吃起來的口感相當有份量又好吃。

再加上老闆對於韓式辣味的講究,肉和老闆特製的醬料配在一起味道超級棒!

IMG_8774

IMG_8767

 

✅醬料和小菜 🌶🥬
這裡的醬料每一個辣醬都是不同層次的辣,不會很單一或者是很單調,

因為有些店就是單一的買韓式辣醬配上料理之後,

就稱它為韓式料理,這裡都是老闆親自研發特調的。

IMG_8762

 

✅海鮮煎餅🍗
這裡的海鮮煎餅跟很多韓式店的海鮮煎餅有許多不同的地方,

他是結合韓式和台式口味而成的。

外層酥脆不油膩內部Q彈有勁,海鮮份量給的毫不吝嗇,

一口咬下就是滿滿好料,是一個很值得點的料理。

IMG_E8781

 

✅韓式炸雞🐔
這裡的韓式炸雞超級無敵棒,除了前面說的特調醬料以外,

肉相當新鮮,吃起來鮮甜肥美,再配上特製的韓式醬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非常刷嘴!

IMG_E8781

 

✅雪濃湯🐂
這裡的雪濃湯是非常厲害的一道料理,是老闆真的用了72小時熬煮出來的雪濃湯,

味道就彷彿是你家養了一頭牛一樣的鮮美,湯不會太鹹但是牛本身的味道非常的香,是一個相當用心的料理!

 

✅正港的韓式冬粉🥣
這裡的冬粉不是用綠豆,而是用地瓜。其實很多人,吃完一般的綠豆冬粉後都會脹氣,

正港的地瓜韓式冬粉,吃完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而且口感裡頭比起一般的台灣冬粉還要Q彈。應該是你這輩子還沒有嚐過的口感,除非你去韓國吃過了!

IMG_8779

 

心得

我覺得這家的cp值非常的高,老闆是相當用心的在看待自己的料理,

不只如此其實老闆在韓國有自己開民宿,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只能先暫停營業,

所以讓我們一起來吃這家的韓式料理,來表達對老闆的支持吧!

 

商家資訊

店家資訊:阿里郎韓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41號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