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3QmS2  

已經好久沒有換髮型了,這次透過朋友的介紹,話說這位 “惠惠兒”是Dcard很熱門燙髮設計師,都要提早一個月預約才行,尋尋覓覓終於來到台中東區沙龍 覓覓想髮|台中燙髮染髮|台中剪髮|台中護髮|台中東區燙髮|台中東區染髮,沙龍位於台中後火車站,距離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步行只要5分鐘,週邊有很多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在[覓覓想髮]沙龍,她們家燙髮過程都是用韓國金韓今的燙髮藥水,我其實在之前有先看過他們的介紹,覺得像我這種受損髮質,還常常要上電棒,頭髮很細又容易毛的人,真的很適合這樣的燙髮,金韓今的產品是韓國知名SALON的高級用品,在韓國界可以說是專業髮品界的時尚代表,而且他們都是專門研發高質量的漢方護髮產品,所以我就覺得很安心。

/tmp/phpjzDeaW    

看看我燙前很毛的頭髮,因為曾線條染(局部漂髮),陸續也都有染髮的習慣,所以髮質很乾~很乾!

/tmp/phpdFMokd

加上天生的自然捲髮質,頭髮看起來更毛,很沒有光澤!哭哭

/tmp/phpoMPUgO

剛看到覓覓想髮的店面時,以為是一間普通的工作室,感覺空間很小,但一走進店內,我完全改觀了~

/tmp/phpFQiYQ7

店內採溫馨的米白色調讓人很放鬆,空間相當的明亮,也非常乾淨寬敞,座位也分成一二樓,可以容納很多的客人,不會讓人覺得壅擠喔!  

/tmp/php4uG95p

/tmp/phplDDfuI

燙髮前設計師惠惠兒細心的和我討論目前的髮質狀況及溝通髮型,並且跟我介紹韓國金韓今燙護合一的產品,才知道原來我今天的燙髮是用這麼高檔的藥水。

/tmp/php7BQWor

在開始要燙髮之前,經由設計師評估,會選擇對你最好的產品,因為他有針對不同髮質傷害程度所適用的產品,有些人如果有漂過,就會需要更厲害的護髮,才不會讓你燙完以後毛髮受損太多!因為我一開始就有再三的跟設計師說我很在意自己的頭髮燙完後:「第一自己繞不出來,第二就是很毛躁」,但是這次整個燙髮過程,就是符合我所需要的樣子,非常費工但是作品讓我很滿意。  

/tmp/php45KD1h

金韓今的結構護髮,添加很多漢方的草本成份,而且是韓國獨家稀有的草本配方,聞起來的味道非常好,就很像韓劇女主角裡面的味道,還有多重的頭髮必需氨基酸、膠原蛋白、強力三倍水解角蛋白、山茶花油跟摩洛哥堅果油,很厲害的光澤滋潤成分。

/tmp/php9WmcL8

今天燙髮使用的是 #韓金草本藥水,是針對毛躁受損及軟細髮質專用的,設計師說有了這一組藥水,毛躁的細軟髮,也能擁有光澤的深波捲,實在太期待啦!

/tmp/phpaGoENX  

使用韓金結構護髮04蜜泡沫去污,徹底洗去殘留在頭髮上的雜七雜八,邏輯就像是女生有上妝,就一定要卸妝的觀念是一樣的

/tmp/phpP1Ddps  

設計師很細心地,局部上捲測試頭髮的健康程度(很多設計師都懶的做測試,因為很花時間!今天遇到天使設計師了~灑花)

/tmp/phpQ4qNPm

燙前塗上韓金抗熱修護乳,讓頭髮多了一層保護,味道好清香  

/tmp/phpgs8Cic

 

/tmp/phpyTpAU1

一片一片離子夾導入護理,主要是消除自然捲的毛躁感

/tmp/phpjkVS0l  

/tmp/phpblJBW6

接下來就要進入燙髮的重頭戲了[上捲]

/tmp/phpbXCb6n  

/tmp/phpqXTvvd

/tmp/php22iw42

/tmp/phpC4loPS

整個燙髮的過程~燙前護理+燙中修護+燙後滋養,一連串的護髮步驟,讓我終於摸清楚什麼叫”燙護合一” 好奢侈的享受,感覺燙髮的過程中,髮質都被照顧到了

/tmp/php0IaFbZ  

設計師看我經常補染頭髮,還特別使用[韓金VITA多功能導護安瓶]很推薦有染髮水水們,一定要加值這個護髮安瓶,有90%水解膠原白,不只維持髮色,更幫助頭髮結構更加健康強韌,也讓燙後的捲度更有彈性

/tmp/phpNpTOHe

才有這樣健康的秀髮呀~~

/tmp/phpOk1Dcg

/tmp/phpjppvOo  

真的好厲害~燙後的髮質,比燙前看起來更有光澤更健康了 

 

 

/tmp/phpyxKhES  

 

燙後的捲度,擦個韓金摩洛哥堅果油吹乾就是像電棒一樣自然又漂亮啦

  

/tmp/phpTiWZJf

我整個過程大概花了快三個小時,過程當中你可以感受到設計師的用心,還有自己對產品的喜愛,在他的口中可以明白這個產品到底有多好,難怪他可以在韓國走在高端市場上,因為女人呀秀髮可以說是第二個生命,像我平常真的都不太敢換設計師,因為我覺得好看的髮型還有會保護你的頭髮的設計師和產品真的很重要,我自己常常出國也沒有善待我的秀髮,三不五時就是分岔打結,而且出國也沒有那麼多時間整理頭髮,所以我覺得這個產品他的好處是他可以讓你在燙的過程做很完善的護髮

/tmp/phpYDVBhz  

再來就是他燙完以後可以讓你方便整理,我有看他們的作品不管是法國的慵懶燙還是韓式的燙髮,都燙出一種高級感,而且如果你不好好照顧頭髮,頭髮的捲度也沒有辦法很漂亮,所以呢我回家的時候,就帶了一組產品回家,因為我覺得我需要好好對待自己,如果你是美髮的商家你也想加入這個行列,讓你的客戶燙完以後髮質好效果也好的話,真的可以選擇這個產品,他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tmp/phpHtQ9bZ  

金韓今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hairtaiwan

金韓今官網:https://glhairtaiwan.com.tw/

金韓今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l_hairtaiwan/

金韓今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glhairtaiwan

 

沙龍:覓覓想髮地址:台中市東區立德街57號

https://www.instagram.com/memehair57/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