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印尼玩,主要是要體驗幾個特別的行程,而不是玩峇里島

因為覺得峇里島就應該要請個司機當大爺,住度假村整天放空像呆子才好玩XDD

所以這次主要是玩峇里島的東邊跟西邊

分別是科摩多島、泗水跟日惹,中間有路過峇里島一下下也是有稍微去海邊拍拍照發發呆這樣XDD

這次的航空是搭AIRASIA亞航,其實我蠻常搭亞航的,之前比較少跟大家討論航空公司

但是會有人問,所以我就來提一下好了

這次機票不算便宜,總共是13481(包含四段國內線班機),佔了旅費的一半

因為比較臨時訂機票所以票價就沒辦法太低

不然可以等到特價的時候訂應該可以便宜很多唷~~~

而且某些路線國內線(例如峇里島來回科摩多島)班機只有獅航或Wings Air可以搭

所以價格壓不低~~~~

好啦~~這篇主要是介紹事前準備跟總開銷,那我就言歸正傳囉~

 

隨身行李:

手錶(DW) 半年以上效期的護照 國際駕照 美金(到當地換),信用卡 機票單,住宿單,tour預定單 個人藥品,

防蚊液 寶特瓶,面紙,足夠的濕紙巾 手機,Sony RX100,canon SX730 HS (望遠效果還不錯)

旅遊資料,筆記本,筆 帽子,太陽眼鏡,好多個口罩,小瓶防曬,輕薄長袖,行動電源

隱形眼鏡,盒子,一般眼鏡

 

大行李箱:

鞋子(穿拖鞋) 毛帽和防風衣,浴帽,N95,

輕羽絨 指甲剪 泳衣 透明塑膠袋(裝有液體的瓶罐) 3件換洗衣物(短袖為主),髒衣服塑膠袋

盥洗用品(牙刷牙膏,臉部用品,浴巾,沐浴乳洗髮精)

雨傘,輕便雨衣,背包罩 插頭轉接器,充電器,備用電池,延長線

 

總開銷和比例圖

看得出能省的空間只剩下1/4嗎??而且我都只吃比較貴的餐廳~~因為我怕肚子痛痛= =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