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清邁有幾家好吃的餐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也會跟大家分享一些比較特別的食物,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吃

只是有些我自己也不敢吃,然後這次最可惜的是我沒有看到炸黑寡婦(一種蜘蛛)

如果大家有看到可以跟我分享嗎?有吃的話更好XDDD

 

以下餐廳旁都會給評分,五個為滿分。(這個為半分)

1.WOO CAFE 

地址:80 ถนน เจริญราษฎร์ Wat Ket,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000泰國

這家在高雄有分店,可是我沒有吃過,先來吃吃看本店

這裡的環境很適合網紅來拍照,很精緻又好看

這是我們點的料理

綠咖哩

Tom yum clear soup chicken

柚子沙拉

洛神花蜂蜜茶

 

2.Its good Kitchen 

地址: 175/6 Rachadamnoen Rd, Phra Sing, mueang, Chiang Mai 50200泰國

人很多,所以來不一定能馬上吃到,我們在吃的時候有人在排隊

不過料理的味道是很不錯的,他的飯還用熊的圖案算是有認真在做這件事

這是我們點的料理

蝶豆花檸檬汁和泰式奶茶

PAD THAI

打拋豬

春捲

 

3.週六週日夜市

夜市的果汁很多都很好喝,我一個晚上可以喝掉四杯果汁XDD

除了那些基本的果汁以外,這裡有兩個果汁跟大家特別介紹一下

 

 

木鱉果汁

味道很像百香果加番茄的味道,我個人是覺得很開胃

大家可以試試看

 

類似椰子的椰子水

這是我在路邊的時候有一個泰國人跟我推薦的,味道不會太甜

有點像椰子但又有點奶的味道,不會太膩

 

烤蠍子跟鱷魚

鱷魚肉很硬,我的爛牙齒咬不太動,蠍子我沒有吃,但我有看一個外國人吃

他吃的表情我永生難忘XDDD

 

芒果糯米飯

很像我們的甜粽的口感跟味道,配上有點酸酸的芒果

我只有吃一口,但是不難吃,但我不會特別想吃它

 

香蕉煎餅XDD有點貴~~~

巧克力加上香蕉就要60泰銖,跟想像中的味道一樣

 

椰子糕加蔥,這個一定要吃~~

我在寮國夜市的時候吃到的是純椰子糕,裡面是綿密的椰子糕渣,這裡的有加蔥

味道很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邁美食2019 清邁夜市
    全站熱搜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