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DA

今天來體驗一家從來都沒有做過的活動~~XDD

文末有優惠介紹喔~~~~~

這家店的名字是KA.RA.DA factory身體工場

 

簡單介紹

這家是來自日本的美容美體公司,在台北已經有14家分店

是採預約制的,生意相當好,所以大家如果看完文章有興趣的話

要快點預約喔

 

我今天是來做AP平衡30分鐘+小臉Pro課程

其實我要來之前就已經聽過我身邊的朋友跟我分享過

也想來體驗看看,讓我更加期待這次的體驗

 

環境介紹

KA.RA.DA factory身體工場的環境介紹

KA.RA.DA factory身體工場的理念是這樣的,之所以叫做平衡

就是要讓你的身體在日積月累地使用而失去平衡後

透過他們的專業按摩回到一開始的平衡

因為其實我們身體很多部分的不對稱,或是一些問題

跟我們的肌肉用力導致骨骼的一些位置偏移,或是某些部分腫大

這是可以透過一些方式得到改善的,正確的按摩及調整也是其中一個很不錯的方法

 

一開始會先填身體狀況表,還有想要加強的部位,來達到最符合顧客的需求

 

換衣服的地方

 

這是我今天的按摩房

 

今天的按摩師---SKY老師

我這次做的小臉Pro課程就是在幫助我臉部的肌肉放鬆

搭配按摩有助於改善循環、消水腫

其實我覺得蠻神奇的,就是我在按摩之前已經先上過一次洗手間

按摩過後(也是一小時後)我又去上了一次洗手間

這是排水嗎????

好啦廢話不多說,這裡就用圖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體驗過程

我先做AP平衡上半身的部分,因為我長期使用電腦,所以肩頸真的很容易痠痛

肩膀施力也不是很平均,所以肩膀一高一低(右邊比較高)

讓我們來看看按摩後,會變成怎樣呢?

WOW 居然變成一樣高

按摩前

按摩後

  

 

接下來是做小臉的課程

也是一高一低,結果做完以後有臉部的線條更明顯以外

也相對地沒有那麼不等高了,我自己是覺得蠻神奇的

按摩前

按摩後

按摩前

按摩後

按摩過程

 

心得

整個過程,是一個很舒服的過程

環境很乾淨,也有獨立隔間,比較有私密的感覺

雖然按摩有些部分的時候真的有點酸

但是按摩完以後,其實是很舒服的(←我在說什麼廢話XDD)

我覺得這家店跟其他的差別是"手法"

我沒有做過日式的按摩,我以前是不敢做除了油壓以外的按摩

但是這次做起來感覺很不同,放鬆的點也不太一樣

重點來了,這家的CP值蠻高的

價格不高,所以大家真的可以來試試看

 

優惠資訊~~~

現在憑著我的網誌或是任何我的相關文章(KA.RA.DA factory身體工場文)

初次體驗者82折優惠限定首次來店消費AP30+小臉Pro課程喔~~~期限到2020/1/31

快預約起來

 

KA.RA.DA factory身體工場官網在這邊http://bit.ly/2Mc9Eyq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