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26

試用過這麼多的吸塵器

這台日本IRIS輕鬆掃偵測灰塵無線吸塵器IC-SLDCP6的外型我最喜歡~他跟過去很多機型不太一樣

 

購買連結

https://gbf.tw/xm3pb

以往的手持吸塵器都有一個很大的機體

所以比較笨重,如果要吸比較高的地方就比較吃力

甚至手會很酸,然後就懶得打掃XDD

這台機器只有1.6 kg比我的貓還要輕XDD

而且他整個機身的重心也是有巧思的

他將機身的重心放在上半部,這樣才能夠穩定的改變清掃的方向

連天花板都能輕鬆的清掃

打掃中還可以輕易的直立放

再來就是他的外型有夠時尚的啦

有金色跟粉色可以選擇

還可以搭配衣服呢(???)

他可以有個綽號叫做窈窕淑女,因為身材比例好平衡感也好長得又好

IMG_3029

IMG_3016

 

再來介紹他的功能

2way-他可以簡單切換使用方式 直立式手持式,操作方便更好清掃

IMG_3020

IMG_3021

IMG_3027

IMG_3028

灰塵感應裝置-他有燈號警示,告訴你垃圾跟灰塵的沈載量,就可以自由的調控吸力大小(可以省電)

IMG_3022

IMG_3017

IMG_3018

續航力-可以連續使用高達三十分鐘,除非你家真的大到不行,不然這樣的時間絕對是很足夠的

集塵袋-裡面有集塵袋,要把機身裡的灰塵拿出來就方便很多,也不會用的髒髒的,這超重要

IMG_3025

IMG_3023

IMG_3024

我之前用他牌的機器,為了要把機身裡的灰塵用乾淨,還要花上一些功夫,所以一個好清理的吸塵器真的很重要喔

 

心得

一般市面上的手持吸塵器其實都不便宜,所以一定要挑選可以一機多用

而且壽命長又好收納的吸塵器,這台有個好處就是他比起外面的品牌

價格是很親民的,但是他的功能還有貼心指數都是比一般高

而且他的輕巧也是他的重要特色,我覺得要盡量把打掃的儀器用到最舒心

整理環境的時候也會更舒心。

其實我自己很長期在使用這款後才寫下心得

我每天回到家雖然疲憊,但是還是會順手拿起這個吸塵器

簡單地在家裡尋一遍

很方便又好用,真的很重要。

 

購買連結

https://gbf.tw/xm3p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ngeline-Evan 的頭像
    Evangeline-Evan

    劉玧希-Evan夢遊世界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