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趁著暑假的尾聲,帶好姊妹的小孩去LZ 遊樂園員林店夾娃娃紓壓一下,我自己超愛夾娃娃機台,

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我很喜歡現在夾娃娃機的形式,不是只有夾娃娃,還有很多零食或者是玩具,

甚至是還有實用的東西可以夾,覺得比以前有趣很多~~~ LZ 遊樂園員林店 就在員林火車站附近,只需要走路三分鐘就可以抵達

周圍很熱鬧很多商家可以用餐跟逛街。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LZ 遊樂園員林店 店裡的環境很明亮也很舒服,不會很壅擠,裡面的機台超級多應該有一百台喔,

琳瑯滿目~而且很多商品都很吸引人,像是我小時候喜歡吃的紅豬公,

還有很多特色獨家的商品都很值得夾,朋友的小孩從踏進去就開心的不得了,

所以我就跟他一起PK了一場,看看誰今天抓到的品項最多,在一定的金額範圍內XD

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是他不只有零食,還有很多小朋友的玩具跟一些實用的東西,

像我10塊錢就夾到HELLO KITTY的面紙盒,還有一個機台裡還放了我家常用的洗衣精XD,

小朋友還用十塊錢夾到兩大包的濕紙巾,根本就是賺翻阿XD,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除了這些以外裡面也有 鳳梨 吳泓逸鳳梨叔叔的獨家商品,像是打火機機台超多男生去夾😆

當天還有活動夾到十個還有抽獎的資格,十個可以換一次抽獎,額外恭喜你的概念~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我們在裡面玩了一個小時半,心滿意足的回家,開心的準備隔天的開學(?)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國內旅遊【LZ 遊樂園員林店】大人小孩紓壓必備各樣產品應有盡

 

店名: LZ 遊樂園 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一段777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4552758365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