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開箱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這款主打控油、清爽、油水平衡

對夏天很容易出油的我來講是很重要的

其實我平常保養是很簡單保養的,因為我不喜歡過多的瓶瓶罐罐擦在臉上

但是如果不擦的話,又很容易乾澀,妝容就沒有辦法那麼完整

由於我的肌膚比較混和性,整張臉的油水分布不是那麼平均

所以不太適合太油的產品

如果你跟我一樣的話,可以試試看這款產品

 

產品照片

 

開箱

瓶蓋的設計有分產品流出量大滴還是小滴,可以自行調整

 

使用的觸感

小滴

 

大滴

 

↑↑↑↑我覺得一般小滴就很夠用了~↑↑↑↑

 

體驗過程

 

均勻推開,還算好推,質地水比油多

 

推開後的膚質,會有一點油帶亮

 

 

心得

這款精華液,大致上是偏清爽,不會有太黏膩的感覺

所以在妝前或是前一天睡覺前的保養,很適合過一整夜,隔天起來還是保濕,上妝也比較不會有浮粉的問題

這款克蘭詩超級精華,是用蘊含薑黃等[20+1]種高效植物精萃配方做成的,

沒有防腐劑,是採用自然成分讓皮膚沒有負擔的產品

而且味道相當好聞,如果可以的話我很想擦全身XDD

如果你是一個很會出油的人相對就比較容易毛孔粗大,所以一罐好的油水平衡產品才能夠幫助你改善這樣的問題

 

心動連結

https://reurl.cc/jzjay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