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去越南十天胖了三公斤.....

胖到回家媽媽都認不出來????XDD威~~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吃貨無誤,我每次去東南亞都一定會胖

我之前去泰國也是~去不到十天也是胖了兩公斤XD

去歐洲都會瘦

但是東南亞的東西真的都很好吃又很便宜,

所以今天特別跟大家介紹我這次去中南越的美食

由於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我只以我自己的想法

如果之後大家吃了有別的想法,都歡迎留言給我

或者是有發現什麼好吃的,也歡迎私訊我XDD

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evangeline20171223/

 

 岘港 

店名

Pho 29

有好幾家,我推薦

地址:

10 Hùng Vương, Hải Châu 1, Hải Châu, Đà Nẵng 550000越南

炸魚米線

Bún chả cá Bà Hoa

海鮮餐廳

nha hang be anh

評分

滿分五分

​​​​​​​​​​​​​​​​​​​​​

評論

是一家很值得吃的店

料很多~~~便宜

很多魚板,阿很硬~是當地人的早餐選擇

適合會點菜的人

但蠻新鮮的

內容

番茄牛肉Pho 80K

烤肉米線 80K

炸春捲 60K

炸魚米線 30K

 

蚵仔 1kg 120K

蛤蠣 1kg 200k

炒飯 120k

青菜 50k

蝦餅 10k

芒果青 20k

遺珠:應該點蝦子

照片

 

 會安 

 

店名

Mr. Son

 

banh mi Phuong

法國麵包

nha hang cho pho

合菜

banh mi queen

法國麵包

評分

評論

滿分五分

雖然在路邊

但是還蠻好吃的

便宜可以點道地的餐點

超級好吃,尤其是蛋

好吃,不要錯過他的酒XD但比較貴

沒有banh mi queen好吃

內容

高樓面(雞肉) 30K

炸雲吞(牛肉) 40K

White rose 30K

Rice Pancake 35K

春捲 45K

法國麵包

Beef+egg 30k

雞肉Pho 65K

高樓面 65K

White rose 85K

春捲 85K

Mojito 75K

法國麵包 20K

照片

 

 

 

 芽莊 

店名

Udon Noodle Soup Ba Thua

魚麵線

Jungle coffee

喜來登頂樓

 

Alpaca homestyle cafe

評分

評論

滿分五分

三個字超好吃

網美咖啡店

風景跟酒都超棒

而且有Happy Hour

還不錯,氣氛好

但份量少

外國人開的

內容

魚麵線 30K

抹茶拿鐵 55K

薯條

 

義大利麵 145K

 

照片

 

 

 

Gio bien restaurant

這家很Local,在路邊吃,但是很多料理都很好吃,可以大快朵頤,而且很多當地人在吃

點的菜:火鍋、石斑魚、炒飯、空心菜、Beer 這樣一共606K(包含紙巾雜物)

我覺得火鍋一定要點,很好吃又超級澎拜!!!​​​​​​​

 

 胡志明 

 

店名

propaganda

Den Long

Mountain

 

評分

​​​​​​​​​​​​​​​​​​​​​

評論

滿分五分

裝潢很棒

東西也蠻好吃的

很好吃~~~

這家是最好吃的

但很難找,也比較貴

內容

河粉 

一整顆椰子

百合花菜  

蝦子柚子沙拉

春捲

特殊飲品

兩個人吃總共不到500台幣

百合花菜  

蝦子柚子沙拉

春捲

特殊飲品

兩個人吃總共不到1000台幣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