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大家來萬里一日遊,順便介紹我最近的新踩點青松庭園咖啡|民宿|露營|烤肉|鐵馬驛站|重機休息站|親子園區

白天大家可以去附近的野柳海洋世界玩水,然後中午的時候就可以來 青松庭園咖啡吃中餐跟下午茶喝咖啡

這裡的環境超級清幽,我記得我去的時候,高雄一直大雨,

我看到這裡的青天白日還有溪水,整個人就心曠神怡,

而且這裡的空氣超級好,假日可以在這裡吸收芬多精,

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超級舒服

/tmp/phpKEozey  

/tmp/phpm6QkLU  

/tmp/phpUZcXEr

/tmp/php3e8SHX

/tmp/phpIedJXt

/tmp/phpgRVEVw  

/tmp/php7zkiC3

餐點部份我自己給他的咖啡評價還蠻不錯的,甜點我有吃他的招牌泡芙,超級好吃,

鹹食雞柳我也覺得好棒耶,可惜我那天沒有吃到主廚的特級午餐,你們下次去有吃到記得跟我分享。

/tmp/phpvW80TF

/tmp/phpz1HoMH  

/tmp/phpOgUVMG

這裡還可以露營,如果你想在這裡過也可以選擇這裡的民宿,而且這裡最棒的是,

你的寶貝像是狗狗都可以帶來這裡讓他盡情的奔跑,

因為他這裡是寵物友善,還有一區是直接讓寵物奔跑的地方,當天還有狗聚,超有趣,

下午時分讓他們在那裏盡情的奔跑,

我看得出他們很幸福XD,當你在休息的時候你的寶貝也可以一起度假,

共度美好的假期

/tmp/phpUKu4jc  

 

如果你不想住宿的話結束了美好的下午茶,可以到金山去泡溫泉,

晚上再去基隆夜市吃飯,就是一個相當美好的Ending~

老闆人很好也很客氣,那裏的員工也很親切,我覺得就是一個人人很舒服可以放空放鬆的好地方,

台北到那裏的車程大概就是30-40分鐘,這種可以快速遠離城市喧囂的地方,要速速存在口袋名單~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