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o8JkC  

最近聽到身邊的好朋友因為用3C產品過度,所以看東西變得吃力,就決定自己平常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畢竟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身體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阿!這次來推薦三款我最近想到就會吃的軟糖,是喜福堂的產品,他們家很特別的地方是由國家認證的藥師團隊共同研發的,而且都有經過SGS的認證,所以食用上是不需要擔心的!

 

喜福堂這次的產品有三種接骨木莓C、D3檸檬鈣、山桑子金盞花,都是用軟糖的形式,軟糖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甜,他也沒有另外加砂糖,有點微酸微甜,好咀嚼好吸收以外,我覺得也比較貼近生活,現在生活當中大家都不愛吞一顆一顆的藥丸,大人不喜歡小孩更不喜歡,所以用這樣的方式像吃軟糖的感覺,就不會有任何負擔,唯一的問題可能就是會不小心一次吃太多顆XDD

/tmp/phpJXNzUe

 /tmp/phpb81RZe

/tmp/phpTr67af

/tmp/phpy4IHrf

/tmp/php3k6xRf

/tmp/php6YHamg

我先來介紹山桑子金盞花吧~任何產品都是需要吃一段時間才能看見效果,所以好不好吃真的很重要,他的口味吃起來有點像是莓果類的,酸甜酸甜的,在嘴巴裡的味道也很好,外型是紫色的很像葡萄,很討喜,他裡面的成分很多而且是用最適合人體的5:1黃金比例做成的,所以吃的時候有最好的吸收,成分有金盞花游離型葉黃素、金盞花玉米黃素、高含量山桑子花青素,他的顏色之所以是紫色,是因為他是天然的葉黃素和花青素的顏色,沒有額外加糖,很放心。

/tmp/php8ykaBA  

/tmp/php2o5egf

/tmp/phpgKuBPp

接骨木莓C,是由接骨木莓精華、維他命C 、接骨木莓花青素一起做成的,軟糖紫紅色,是花青素的天然顏色,沒有額外加糖。這組真的是抗氧化的好夥伴,生活壓力或者環境都有可能會讓我們身體受到損害,就會導致一些問題,所以抗氧化的產品就很重要,作為身體的保養,大小朋友都很需要。

/tmp/phptm4Ktx  

/tmp/phpw3ux82

/tmp/phpLDDqXy

/tmp/phpSpM2Q4

D3檸檬鈣是超可愛的黃色(沒有額外加糖),口感就是檸檬軟糖的味道,小朋友一定很喜歡,而且小孩正在成長的年紀,補中維他命D實在是太重要了,1天2顆,鈣含量相當於100cc的牛奶其實對大人來說也很重要,尤其是女生,所以我自己平常也會吃。他的成分是補鈣成長三大核心:檸檬酸鈣用在嬰兒奶粉的鈣 、維他命D3滿足一天基本需求、酪蛋白水解物CPP幫助鈣吸收,而且他有通過SGS還有重金屬的檢驗,吃起來很安心又很好吃,讓你的小孩在成長所需要的營養,也可以即時的補充,而且坦白說我覺得他有點開胃耶,就是酸酸甜甜吃起來很舒服以外,還增加我自己的食慾XD

/tmp/phpS8deNo  

/tmp/phpVdx8Op

 

推薦給大家的原因,他可以算是我很常吃的保健食品,因為他真的吃起來很方便又好吃,就像在吃糖果,像我有時候嘴饞就是拿起來吃XD沒有額外砂糖的感覺真好,也可以讓自己解饞跟健康

推薦給你們啦,這裡是他們的購買連結:https://gbf.tw/ef93g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