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esGyG  
高雄住宿推薦,高雄漢來大飯店三麗鷗主題房。我從小到大就是三麗鷗迷,我喜歡的就是無嘴貓 HELLO KITTY,可能是因為從小我媽也很喜歡吧,所以她買給我的東西都是HELLO KITTY的,就連我的房間從床到很多的裝飾都是HELLO KITTY,所以長大以後,媽媽還在世的時候,我最常出國就是幫他買各樣的HELLO KITTY的東西XD這次超級開心有機會開箱 高雄漢來大飯店的三麗鷗主題房,我直接先幫大家參觀了大部分的房間,我覺得三麗鷗迷真的會尖叫耶,每一個角落跟裝飾都是很認真地不馬虎的,就連下午茶組都是特別安排三麗鷗角色喜歡吃的代表性的東西,真的超級用心。
 
我這次開很多種主題以外,也發現這裡的景真的有夠美,而且房型也很多,我最喜歡亞灣港景套房,可以住四個人,空間超級大,裡面那間還有雙開窗,可以直接兩面看到海港,我真的被景美瘋了,而且它還有一個小客廳耶,就是我夢想中的小臥室阿,可是我應該會把其中一間改成更衣間,裡面用HELLO KITTY的衣櫥和鏡子,還會放一整排的HELLO KITTY玩偶,跟做一個可以喝下午茶的小茶几放兩個椅子,可以看海寫文章想事情(喂~~怎麼變成夢想房間的規畫了XDD)
 
/tmp/phpHpvDC7/tmp/phpsogqr9/tmp/phpx7vixe  
 
其實這裡的主題美到就算你本來不是迷,你可能也會變成迷,像我自己去看了,美樂蒂的房間( 美樂蒂公主童話亞灣家庭房),有一間有樹的布置,樹裡面就是一個茶几和沙發休息的小客廳,整個顏色和氛圍超級溫馨,會讓人徹底放鬆的感覺。讓我最驚訝的是他每一間都不重複,一共有8個人氣明星,18間不同主題。裡面的備品也都是三麗鷗的,包含好用的毛巾,就是讓你在另外一個世界的感覺。但我想飯店就是想給你這樣的氛圍吧,因為從一開始就是不同的報到櫃台,到了樓層後迎面而來的就是三麗鷗各樣的裝飾,包含走廊的牆壁都是,而且他們的牆壁不是貼貼紙,沒有再跟你敷衍的,連冰箱的飲料也有三麗鷗,而且家具他們全部都是砍掉重練,超級精緻,我覺得用心到我想在那裏長住XDDD
主題房限定的備品
/tmp/phpHXDMk7/tmp/phpfJJw9Y
 
這個是可以直接帶走的唷
/tmp/phpuVsD8T/tmp/phpmEL0w4  
/tmp/php8Z1xxH/tmp/phpPq2OTP  
 
專屬VIP接待空間
/tmp/phpeHzNc1  
 
Hello Kitty 美式學院風 精緻客房,他的床頭我超級喜歡,很像公車的感覺,而且抱枕也是很可愛的設計,還有kitty當車長,看出去的風景就是整片的港灣,連櫃子都是用成同色系的紅色,超用心
/tmp/phpTrY71K/tmp/phpOhODVI/tmp/phpJfSMDL/tmp/phplFf6HT  
 
雙星仙子 棉花糖森林 精緻客房
/tmp/php7caeJA/tmp/phpJAUFNQ/tmp/phpBlJXFa/tmp/phpkJ9REy/tmp/phpd4erv0  
 
酷洛米 哥德蘿莉塔 精緻客房
/tmp/phpMbpLbN/tmp/php4iGJZ5  
 
美樂蒂 公主童話 亞灣家庭房
/tmp/php9dWNLM/tmp/phpcUzoxe/tmp/phpb8HuJK/tmp/phpaxJUWk/tmp/phpr2oA5Z/tmp/phpYAJxjK  
 
三麗鷗人氣明星 法式清新 市景家庭套房
/tmp/phpzQhHkp/tmp/phprUwDtn  
 
主題房限定歡樂小棧
/tmp/phpT4UGRW/tmp/phpUy3Sw7  
 
不要以為這樣就沒有了,你除了可以住在夢幻房間,這裡最有名的三溫暖、健身房還有美翻天的露天游泳池你都可以使用,還可以吃到漢來好吃的早餐,絕對值回票價
/tmp/phpK2qMjC/tmp/phpM8SqTt/tmp/phpWeOMBq/tmp/phpemOMLr/tmp/phpWwbIEz  
 
漢來三麗鷗人氣明星主題房 住房專案
■專案售價
每房12,800元起(服務費10%與稅費5%另計)
■專案活動
◎Sanrio Day 週一至週四全房型6折起、週五及週日全房型8折起
◎三麗鷗生日派對 Let's Party!開趴啦,針對當日、當月壽星專屬優惠
◎三麗鷗主題房 圈粉四重奏
■專屬禮遇
主題房大使專屬服務
海港自助式早餐(依人數提供)
迎賓茶點與水果
冰箱飲料免費
專屬中巴接駁(定點定時高鐵與飯店接駁)
免費使用三溫暖、健身房、露天游泳池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