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其實我本身對於買房子或是室內設計還有裝潢一直都很有興趣,因為一個好的設計或是裝潢可以讓整個空間感很不一樣,這次有機會可以參加INFINITY鈦鋼石 的廚具品牌展間體驗活動,參觀了位在內湖的睿信三輪家具建材展示中心,在現場認識了很多的材質覺得超級有趣,睿信三輪的體驗空間很舒適,因為寬敞而且擺設的產品很多可以讓你一次瞭解徹底,從一開始的參觀就讓我很經驗,他們特色的洗臉盆,從質感到設計會讓我誤以為這個是藝術品,掛在牆壁上也沒有任何的違和感,光洗手台我就參觀了好幾種款式,讓我最驚訝的是很多材質看起來是木材或是天然的礦石,後來才發現原來都是他們特殊的材質製造而成的,但是可以做到顏色的跟花紋的相仿,又可以達到本身材質的優勢,像是在使用上比較不需要擔心會發霉或是清理上面的問題,你還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花紋選擇產品,耐用程度比以往的材質高上許多,我自己家裡本身用的產品,雖然一開始很漂亮,可是使用一段時間後,各樣的問題就出現,早就失去它本來的漂亮,還多了清潔上面的困難,所以一開始就選擇一個對的產品,可以幫助你省下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超漂亮的洗手台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模仿材質的效果超好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他們的重點,我超級喜歡他們的產品INFINITY鈦鋼石 ,我先參觀了一些在市面上已經算是很頂級也相對高質感的產品,沒想到INFINITY鈦鋼石的廚房完全顛覆我的想像耶,首先先來看他的空間,這裡用了幾個展示間讓大家看不同的感覺,我喜歡這兩間給我的感覺,一間做起來像是韓劇的廚房,不管是在擺飾還是顏色搭配上面給人高質感的感覺,第二間給人的感覺是專業的感覺,所以可以用不同的顏色來搭配也可以輕鬆給你你想要的空間感,材質的部分讓我超級驚艷,因為經理跟我說他們的材質純天然原料經過高溫高壓 (2.4萬噸 / 1230℃) 製成,符合歐盟綠建築標章,也因此相比於多數的人造石為了將石粉結合在一起所以含膠,鈦鋼石完全不含膠,不用擔心會泛黃或是跟酸鹼食物起作用,意思就是說他可以耐高溫到你可以直接在桌面上做炙燒,完全沒有問題,還可以把你的砧板收起來,直接在表面做料理都不需要擔心刮花的部分,讓你的料理可以直接在桌面上完成,我以前會在我家廚房貼保護膜,原因就是我擔心刮花,還有用久了的使用痕跡會很難看,另外的砧板也需要選擇搭配好看的,又要經常汰換相當麻煩,有了這樣子的桌面其實就連餐廳都很適合,而且一開始我以為它的價格很高,結果完全沒有,換算下來其實就是跟一般的高級設備差不了多少重點是使用年限可以拉高很多,你也不用擔心用久了會舊的問題,而且他毛孔趨近於0,因此能達到抗汙抗菌、不吸水不吃色的效果,可以杜絕細菌藏在孔隙中滋生,因此也能達到直接在表面處理食物的便利性,也不用擔心染色的問題,要在上面倒紅酒也很方便。他的硬度更是不在話下,高壓製成所以硬度極高,莫氏硬度介於7到8,只略遜於鑽石等礦物,因此用作廚房檯面不怕被刀具損傷,用作地板或牆面也不怕被家具刮花,他的版面還很多樣,有60幾種,所以你可以任選你喜歡的樣子來做裝潢,還可以模擬很多種天然的石材,連花色都可以做到讓人看不出真偽,不愧是投入超過40億,為消費者在產品品質上提供保證,這家是INFINITY鈦鋼石,由義大利最龐大也最頂尖的磁磚集團Concorde打造,高品質。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你再也不需要為了整理還是使用上面的問題感到困擾,這種事情就交給專業的就對了,你只需要負責美美的,其他都交給專業,可以為你的一輩子省下很多時間跟淘汰商品的費用,裡子跟外表都幫你做到最好,讓你超級有面子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家具體驗【薄板界的LV】義大利 INFINITY鈦鋼石 室內

品牌官方網站:enovate.com.tw

品牌社群連結:

FB:https://www.facebook.com/eNovate.int

IG:https://www.instagram.com/infinity_taiwan/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