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西班牙餐酒館BLOG

今天帶大家來歐洲站吃西班牙料理,這家店名17號西班牙餐酒館

其實這家店本身已經很有名了,他除了裝潢很用心以外,他的餐點相當多元

在西班牙必吃的餐點有人分享是七道,這裡就能吃到六道,是不是相當豐富

我今天主要是點兩人套餐,這樣一次就能遊西班牙一圈的感覺??XDD

IMG_0133

IMG_0134

IMG_0135

 

✅前菜麵包和主廚特製濃湯🥄
麵包是有用心在做的上面還有寫店家的名字,他的醋還是無花果醋,蠻特別的。

主廚特製濃湯的部分,是有用心的湯,不是湯包煮出來的,味道濃郁,吃的出顆粒感。

IMG_E0137

IMG_E0144

IMG_E0145

 

✅西班牙必吃的Tapas🦐
我今天點的是香蒜蝦,來西班牙就是一定要吃Tapas,但是因為口味很多,

所以我特別選擇在西班牙一定要吃的海鮮,西班牙料理本來就是會用大蒜跟海鮮搭配,

所以吃起來相當有風味

IMG_E0148

 

✅澎湃的海鮮西班牙烤飯🥘
這家店的海鮮是沒有在客氣的,量多又大,他的烤飯也沒有因為進來台灣之後就變得比較軟,

他的顆粒感還是相當踏實的,算是很有西班牙風味但是又不失美味,是很對我的味的。

IMG_E0157

IMG_E0159

 

✅西班牙必吃甜點吉拿棒🍫
這個就是西班牙的油條,配上甜甜的巧克力甜滋滋的,蠻特別的口感,

影片中還有一個隱藏版的甜點喔,在其他地方吃不到記得先訂閱喔👉https://pse.is/EvenTube

IMG_E0162

 

✅餐後用水果酒畫下完美的句點🍷
吃完了這些美味的餐點之後最後一定要來一杯西班牙的水果酒,這邊的酒選擇也是相當多的,

我選擇的水果酒就是想要徹底地體驗西班牙的美食,這裡的水果酒裡面的水果也是很澎湃,

酒的味道很像熱紅酒的味道,但是他是冰的!很符合這裡的天氣,哈哈!😊

IMG_E0151

 

心得

食物種類豐富且不失精緻,能夠滿足西班牙的味蕾(?)

 

商家資訊

餐廳名稱:17號西班牙餐酒館
餐廳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80巷36號1樓

 

 

 

arrow
arrow

    Evangelin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